集智谋“司”,司米橱柜2016下半年已做好充分准备!

icon 2016-07-29 11:34:44
icon 0

摘要:改革创新赢佳绩,继往开来谱辉煌。2016年上半年,对司米橱柜而言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半年;是新鲜血液注入焕发生机的半年;更是公司销量飘红的半年。

集智谋“司”,司米橱柜2016下半年已做好充分准备!

  改革创新赢佳绩,继往开来谱辉煌。2016年上半年,对司米橱柜而言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半年;是新鲜血液注入焕发生机的半年;更是公司销量飘红的半年。7月26日,高效、激情、协作、严谨——司米橱柜2016年年中大会顺利召开,司米橱柜总经理刘泽勤携公司各层级领导干部聚首长风凯莱酒店。本次会议认真回顾、客观评价2016上半年企业经营业绩及战略实施情况,并进行全面提升公司运营效率的研讨,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6511计划,运筹帷幄

  会议上,司米橱柜总经理刘泽勤向大会作2016年上半年公司整体运营能力分析及下半年战略规划的解读,总结了公司上半年经营业绩及重点战略推进情况,并深入点评工作优劣及改进方向。

  为能顺利实现全国“第一集团军”称号,对于下半年的工作规划,刘总提出“6511”计划——6大营销计划、5大后台完善计划、1个研发、1个全面质量管理。在完善各个流程的基础上,改变旧有思维模式,加大考核力度,把控关键核心指标,抓住要害一举击破。

集智谋“司”,司米橱柜2016下半年已做好充分准备!刘总发表讲话

  群策群力,集智谋“司”

  随后,会议进入司米家人研讨座谈环节。全体参会人员以圆桌会议探讨的方式,以提升公司整体运营效率的为出发点,全面审视公司目前的管理现状,大家畅所欲言,群策群力,各自找出司米橱柜亟待解决的核心问题并提出解决的举措。整个研讨主题聚焦,各管理层全神贯注、深度探讨,秣兵厉马,共同为司米下半年及未来的发展积极备战。

集智谋“司”,司米橱柜2016下半年已做好充分准备!各管理层畅所欲言

集智谋“司”,司米橱柜2016下半年已做好充分准备!大家司米的发展出谋划策

集智谋“司”,司米橱柜2016下半年已做好充分准备!各领导认真聆听并回复大家的提问

  凝聚共识、攻克目标

  在会议的最后,刘总作总结发言:坚持奋斗、相信公司、感动团队;一家人,一条心,一件事,一起干的信念已经深入人心,肯定能鼓舞着大家在下半年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兵贵胜,不贵久,我们坚信2016年的目标实现指日可待。

集智谋“司”,司米橱柜2016下半年已做好充分准备!祝贺司米橱柜2016年年中大会顺利结束

集智谋“司”,司米橱柜2016下半年已做好充分准备!

扫一扫,关注司米更多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