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博会丨揭开司米橱柜新品的神秘面纱

icon 2016-07-11 14:09:44
icon 0

摘要: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建博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这三天,5.2展馆因为司米橱柜的“站台”,一路被堵得水泄不通,16号展位的司米项背相望,领礼品、驻足拍照、进馆参观的人络绎不绝。

建博会丨揭开司米橱柜新品的神秘面纱

  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建博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这三天,5.2展馆因为司米橱柜的“站台”,一路被堵得水泄不通,16号展位的司米项背相望,领礼品、驻足拍照、进馆参观的人络绎不绝。

  当然,司米展厅这么人气爆棚,它们——司米三套首次亮相的新品功不可没,万森纳的清新自然、吉维尼的文艺青春、卡德绅士优雅,三套橱柜,三种不同的风格,但同样高颜值和多功能,让进馆参加的小伙伴们爱不释手,他们对司米的新品更是赞不绝口。它们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现在为您惊艳揭秘:

万森纳

建博会丨揭开司米橱柜新品的神秘面纱

  万森纳,听到这个名字,葱葱郁郁的绿色之感扑面而来。中国有种隐逸生活叫“大隐隐于市”,法国有种慢生活向往叫“万森纳”,它让生活在喧嚣里的都市精英过上回归自然的生活。一款司米万森纳橱柜,道出了褪去繁华外表后的实用工业风格回归,没有了纷繁与喧嚣,没有了压力与负担,身心在这样一处角落倍感轻松。

建博会丨揭开司米橱柜新品的神秘面纱

  ◆独特的冰花黑石头纹和金丝胡桃木纹理,代表着尊崇自然的颜色趋势,仿佛释放着千百公里外那大片的湖泊、林地与小河流精聚而成的新鲜空气。

  ◆先进的RAUKANTEX板材激光封边技术及ABS封边带,造就了不纳污、不霉变、不漏醛、不起边、不发胀且防火的3D镭射板,不仅极致绿色环保,且使用寿命相当于传统双饰面板的2倍。

  ◆简约的收纳系统,精致地满足基本生活必需,不让过多的添饰影响森林般的纯朴。闲暇时光,约上亲朋好友家中小聚,休闲娱乐在“万森纳”的怀抱,交织出一支森林狂想曲。

吉维尼

建博会丨揭开司米橱柜新品的神秘面纱

  也许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小清新风格,但几乎没有人会抗拒小清新,吉维尼橱柜便是这样一位容易让人一见钟情的北欧“女孩”。它有着1945年沉淀而来的文艺气息,却身披永不褪色的青春活力。

建博会丨揭开司米橱柜新品的神秘面纱

  ◆进口的PVC吸塑门板,有着难得一见的湖光绿和白核桃木花色,纹理和镂空工艺更是还原了林间田园栅栏、木栈道等真实场景,打造与众不同的法式浪漫。

  ◆打开一扇柜门,层板灯或横梁灯同时开启,为寻找物品带来不少便利,而独特的锅具收纳更解决了许多中国家庭的厨房空间难题。

  ◆推拉着实木的抽屉,每一次伸缩仿佛都带来一股送爽的清风,让人对法式乡村产生无限向往。跨过塞纳河谷,穿过葱郁的树林和碧绿的草场,“吉维尼”带我们由里到外,回归田园质朴。

卡德

建博会丨揭开司米橱柜新品的神秘面纱

  看见卡德,你就能聆听最美妙的音符。高光黑檀木皮烤漆和雅致白高光钢琴烤漆门板的结合,以及金色免拉手的点缀,散发出卡德钢琴王子的优雅气质。走近它,手指不由自主地像在黑白琴键上弹奏起来,不是旋律指挥着你,而是你在创造一切的旋律。卡德,坚韧而不刻板,极简风格的外表之下蕴藏着极致的智能收纳系统。

建博会丨揭开司米橱柜新品的神秘面纱

  ◆lum高低抽屉完美搭配,提升了33%的储物空间;

  ◆嵌入式冰箱及全嵌入式洗碗机,美观的同时解放双手,再也不愁被家务捆绑而不能腾出时间与家人共聚;

  ◆产品上还配备了人性化的便携插座,既能无线充电又能当蓝牙音箱使用,下厨再也不无聊;

  ◆同时,黑灰色的MosaiQ墙面挂件彰显品位与尊贵,强烈的设计感让每一方空间充分合理的利用升华成艺术的享受······

建博会丨揭开司米橱柜新品的神秘面纱

  卡德,恰似一位低调的绅士,在经历过岁月的考验后依然风度翩翩,每一次接触都是极致生活的体验,每一次交流都有新的惊喜。于是爱,慢慢累积,愈发执着。卡德,生而卓越,卓越而生。

扫一扫,关注司米更多资讯

建博会丨揭开司米橱柜新品的神秘面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