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和宜美:有温度的互联网软装家具定制品牌

icon 2016-08-01 14:49:06
icon 0

摘要:家居圈的消费者近期有点慌神,宜家的“杀人柜子”,在历经媒体的几轮狂轰乱炸后,终于召回,和他们的宣传语“牢牢固定,让我们打造更安全的家”不同,被爆多次伤人性命之后,经过各地部门约谈后,宜家“杀人柜子”在中国市场才有了结果。现在我们反过来看事件...

  编者按:

  家居圈的消费者近期有点慌神,宜家的“杀人柜子”,在历经媒体的几轮狂轰乱炸后,终于召回,和他们的宣传语“牢牢固定,让我们打造更安全的家”不同,被爆多次伤人性命之后,经过各地部门约谈后,宜家“杀人柜子”在中国市场才有了结果。现在我们反过来看事件始末,宜家对于舆论似乎并没有很重视,最后还是政府部门的约谈起了关键性的作用。

  而让广大消费者头疼的除了家具的安全问题,还有质量保障。最近一次,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对上海多家大型家具卖场进行暗访检查发现,部分儿童家具产品未严格落实相关国家标准安全性规定,存在安全隐患。虽然每每抽检,总有不合格产品被拎出,但每次受伤的总是儿童,就让人不禁捏把汗。种种迹象让消费者在装修的时候有了更多的担心,到底该选择什么样的家具?

  试问现在家装行业的发展关键词,肯定绕不过“定制”二字,随处可见的全屋定制字样说明了趋势。而随着供给侧的变革升级,家居行业正在发生前所未有的变化,在各地的展会、活动宣传中不难看到,为迎合市场需求,经销商和厂家都在转型做定制,这也让定制成为了家装企业又一个新的入口。

  

宜和宜美:有温度的互联网软装家具定制品牌

宜和宜美创始人蒋伟红

  当所有人都在跃跃欲试进军互联网全屋定制时,宜和宜美看准时机开创了全屋软装定制模式。创始人蒋伟红,是家居圈出了名的美人儿,而作为家居企业中为数不多的女掌门,尽善尽美是宗旨,细致入微是优势,使得整个互联网全屋软装家具定制品牌受到青睐。而怎样解决上述文章的切实痛点,保证质量和设计都领先一步,宜和宜美有着自己的独家秘笈。

  宜和宜美拥有哪些傲人资本:

  a.宜和宜美的核心智能化生产供应链,通过技术降低78%的人工成本,可以给您最优性价比;

宜和宜美:有温度的互联网软装家具定制品牌

  b.十年板式家具全自动数控生产线的研发制造基础,结合CV软件完成智能拆单,将板材利用率提高到85%;

  c.456元*建筑面积=定制总价的新算法,在结合天猫、线下体验中心、VR场景,让用户全方位感受互联网家居购物的温馨与便捷。

宜和宜美:有温度的互联网软装家具定制品牌

  优化设计 宜和宜美做的不只是表面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担心的整体设计问题,宜和宜美也有最优的方案。小户型就提供最先进的收纳功能设计;大户型就解决空间问题,使每个房间相对安静、独立,又能最高程度的利用上;从配饰上来讲,小到门把手,大到窗帘沙发,都有设计师给量身打造。依托于强大的测量系统,做到毫厘不差。

宜和宜美:有温度的互联网软装家具定制品牌

  用互联网思维解决用户痛点

  除去设计,消费最关心的无非是质量、价格、售后和交易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其他定制平台,宜和宜美的互联网全屋定制采用的是“互联网+”与实体体验中心结合的模式,既可以让用户很自由地在线上与设计师交流、选择、下单,同时还有线下体验中心让用户切实感受,这样不仅对商品和定制出来的效果看得见摸得着,也能实现真正的放心。

  在质量方面,宜和宜美对材料与工艺把控方面十分苛刻:家具所使用的每一块板材全部采用巴迈隆、大亚一线品牌,环保指数均为E0级标准,安装完成无需晾晒,直接就能入住;五金件为海福乐、DTC品牌,保证终身使用;沙发等软体目前已和顾家、HTL沙发达成合作,床垫有雅兰和斯林百兰等国际品牌供用户挑选。正是对自己的产品有足够信心,宜和宜美才敢于喊出5年板材保修,五金终生保固的承诺。

宜和宜美:有温度的互联网软装家具定制品牌

  说道价格,宜和宜美开创了软装家具定制的新玩法,首推爆款当选“456套餐”,即“定制家具不按件,而是按照建筑平米计算。”也就是说如果家里有100㎡,只需要花456×100㎡=45600元,就能配齐全屋家具。对于装修小白来说,这样省钱更省了脑子,不用去计算其他,记住自己家里有多大就OK,是不是觉得豁然开朗。最重要的是,这其中包含了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儿童房、玄关、阳台等在内的7大空间,小到鞋柜,大到床体、沙发、桌椅、衣柜等近30件产品,都可自由选择搭配组合。如果按照同等级别家具配置齐全的话,宜和宜美的全屋家具定制细算下来其实只用了普通家具产品一半的价钱,而这一核心优势得益于其生产过程的去中间化。

  城市合伙人第二期火热招募

  由于有了第一期成功招募,得到了各个地方的强烈反响,第二期城市合伙人招募也蓄势待发,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重庆、西安、青岛、大连、郑州、石家庄、太原站将在择日盛大启动。

宜和宜美:有温度的互联网软装家具定制品牌

  宜和宜美种子用户招募计划火热进行中,详情点击:

  http://zhongzi.ehomy.cn/goods.php?id=25(网页版报名链接)

  http://www.yhym.co/baoming/(移动端报名链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