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o2o,一场石材互联网的革命!

icon 2016-08-01 14:16:30
icon 0

  如今,石材行业正面临着进一步的转型和升级,工业4.0及物联网时代的到来,“产品为王”营销观念已经严重过时。一场互联网革命势在必行!

  厦门石头科技一直致力于石材行业的互联网发展,先后嫁接多家大品牌石材的互联网通道,解决了很多石材企业是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难题。然而,这只是一个开始。身为互联网浪潮儿的石头科技,在进行长期的调研和探索之后,打造出全新的石材互联网平台——Stoneo2o.com,一家以“用户为中心”的扁平化互联网+。

  现在,Stoneo2o在全国已有近百家的终端服务点,与用户进行直接、高频、高效的信息互通。而每个服务点充当的角色则是互联网与用户之间的纽带,并从服务中获得丰厚的服务返利。

Stoneo2o,一场石材互联网的革命!

  究竟,Stoneo2o是什么样的模式和优势才能稳扎市场?

  第一,背靠大数据,海量订单无处可逃

  石头科技拥有庞大的云数据网络,线上获得大批需要石材装修的用户,然后智能定位分配到相应的线下服务点。

  第二,模式简单,成交快

  线上订单线下服务,服务点只需做好服务对接工作,就可以获得成交订单的丰厚返利。

  第三,无需任何经验,零压力

  如果您没有从事过石材行业也没有关系,只要是瓷砖、卫浴、地板等家装行业的,并且拥有自己的门店,就可以申请成为我们的服务点,经过审核签约,就可以开展Stoneo2o服务。

  第四,品质保证售后无忧

  Stoneo2o提供大品牌的石材产品,且负责售后支持,服务点只需要做好协调服务即可。

  除了几项优势之外,Stoneo2o还专门为服务点提供了五项有针对性的支持性政策:

  1、授权支持:服务点可获得规定范围内的独家资质,成为服务该区域的唯一服务点。

  2、布点支持:服务点布置样品费用由Stoneo2o全部返还,无需投入资金。

  3、设计支持:免费设计服务点展示区,全国统一形象、统一标准。

  4、推广支持:强大的营销团队+牛逼的推广平台,名声在外才能风生水起。

  5、培训支持:从订单分配到对接业主以及产品安装指导等, stoneo2o平台提供全程培训。

Stoneo2o,一场石材互联网的革命!

  传统意义上开一家石材店所耗不菲投入动辄几百万,但成为stoneO2O服务点,仅需投入3万,并且陈列样品全额返还。来吧,一起分享石材互联网这块大蛋糕。

Stoneo2o,一场石材互联网的革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