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颈椎病,西昊电脑椅可望帮助缓解

icon 2016-08-01 14:22:16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颈椎病一直以来都是上班族难解的痛。长时间伏案工作,甚者超过10个小时电脑前度过,由于长时间静态疲劳连累颈椎,颈椎疾病就悄然而至,为生活和工作带来了无尽的烦恼。根据相关的权威统计数据显示:90%的上班族都患有不同程度的脊椎疾病。

  众所周知,颈椎病一直以来都是上班族难解的痛。长时间伏案工作,甚者超过10个小时电脑前度过,由于长时间静态疲劳连累颈椎,颈椎疾病就悄然而至,为生活和工作带来了无尽的烦恼。根据相关的权威统计数据显示:90%的上班族都患有不同程度的脊椎疾病。

  颈椎问题已经成为当下白领一族的心病。那么:如何预防颈椎病症呢?网上众说纷纭,而颈椎问题专家认为最重要的是要从其起因着手,减少腰椎和颈椎的肌肉负担。并建议使用人体工学电脑椅可望缓解颈椎病的侵害。

  那么,如何选择一把舒适高质的人体工学电脑椅呢?办公族应该怎样选择人体工学电脑椅?想必大家都有这样的困惑:“要买什么样的电脑椅自己并不清楚,只好一边网络搜索一般挑选。”以下,不妨看看在设计之都深圳工作的设计师Helen,在使用西昊M21人体工学电脑椅的一些经验。

设计师颈椎病,西昊电脑椅可望帮助缓解

  Helen在深圳一家广告公司从事设计师工作,长期坐在电脑前敲击键盘,由于工作繁忙经常加班,一天在电脑前呆过12小时是家常便饭,长年累月下来,经常腰酸背痛,苦不堪言。为此,Helen苦寻解决之道,试过中医理疗、按摩头枕,颈椎问题虽有缓解却难有根本性改善。听朋友说人体工学椅值得一试,就一直想着换一把好的人体工学电脑椅。最初,Helen考虑的是国际大牌,可一把椅子一万多块,设计师的她却没有下定这个决心。后来,还是在朋友的推荐下,选中了一款西昊人体工学电脑椅。这款椅子外形时尚,简约大气。“当时一眼就相中了黑色这款,黑色能够给工作带来无穷创意,低调而不张扬,非常适合我的性格。”Helen说。

  Helen介绍,这款西昊M21人体工学电脑椅是专门针对久坐的办公一族设计的。采用人体工学仿生S型设计的背靠,可以有效支撑背部和腰部,轻便舒适而富有弹性,将设计创意和舒服合而为一。同时,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宽大弧形的头枕,给予颈椎全方位的支撑,极大的满足不同需求,休息时可以最大程度地放松肩椎。

设计师颈椎病,西昊电脑椅可望帮助缓解

  值得关注的是,西昊M21电脑椅还采用了大角度的后仰调节功能、座高调节系统和360度旋转系统,全方位适应人体结构,减轻肌肉负荷达到舒缓疲劳的目的。而网状坐垫的设计,使得M21人体工学电脑椅更加的舒适透气,凉爽舒适。此外,这款西昊M21人体工学电脑椅的底盘采用的是防爆钢制的载重机构,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从根本上防止了气压棒伤害事故。

  西昊M21电脑椅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西昊经过17年经验积累而成人体工学调整机制。90°平稳正常坐姿、上下调节3D扶手依托、120°S形后仰午睡功能等。这一机制可以按照脊椎的自然S曲线来调整靠背位置,让使用者实现并保持姿势在最佳状态。

设计师颈椎病,西昊电脑椅可望帮助缓解

  总的来说,西昊M21人体工学电脑椅在外形上时尚大气,是在对人体工学智能适应的突破。自动适应的头枕,120°后仰、扶手的自动调节无不体现它的高贵奢华。操作简单,只为更舒适的享受使用体验。

  相对于普通的电脑椅,西昊M21人体工学电脑椅998元的价位并不算便宜,但媲美国际大牌的材质、17年人体工学椅制造经验以及销量第1的口碑保证,却物超所值。对于久坐族而言,选择椅子如同选择伴侣,舒心而令人喜悦的椅子不多,西昊的M21电脑椅是久坐族的首选。毕竟,工作重要,身体更重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