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则兼济天下,大自然健康木门惠万家

icon 2016-08-01 14:51:37
icon 0

摘要:有病的身体是灵魂的禁闭室,健康的身体则是灵魂的客厅。让心更自由,让快乐飞翔;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大自然木门以健康的名义,将健康环保家居进行到底。

达则兼济天下,大自然健康木门惠万家

  有病的身体是灵魂的禁闭室,健康的身体则是灵魂的客厅。让心更自由,让快乐飞翔;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大自然木门以健康的名义,将健康环保家居进行到底。

  大自然木门始终专注健康,甄选健康天然原料,从源头锁住健康,为消费者创造健康的家居环境。采用瑞士进口RWD食品级木芯,木芯由珍稀野生原木层和矿物质层组成,甲醛释放量≤0.000036mg/L,通过了欧洲Natureplus环保认证,达到食品级环保标准。木门胶粘剂选用可以喝的APG天然大豆胶,胶水以大豆豆粕作为原料,制造过程零苯零醛添加。此外,精选德国原装进口环保水性漆,不含苯、甲醛、VOC等有害物质,达到欧洲最优环保标准。

  大自然木门倡导绿色环保生活理念,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提供环保健康的木门产品,其食品级木芯环保木门已然成为关注家居健康的家庭的首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