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米尼真皮沙发,环保家具好典范

icon 2016-08-02 15:41:23
icon 0

联邦米尼真皮沙发,环保家具好典范

  随着环保绿色理念的深入人心,如今都市人追求的生活品味和格调也随之大大提升。在购买家具的时候,都市人既需要时尚体面,也要环保可靠。为了满足广大的消费者的审美和消费需求,联邦米尼对产品选料和工艺制作方面都严格把关。联邦米尼的真皮沙发更是通过了国际最为严格的检测标准,也是货真价实的环保家具的好典范。

  真正做到环保家具的良好典范,他们的真皮沙发的选料非常精益求精,均选自顶级的头层牛皮。他们不惜投入重金从美国和南美进口精美的皮料,经过一丝不苟的打磨和精细的车缝缝制而成。只想能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舒适放心的安全依靠。

联邦米尼真皮沙发,环保家具好典范

  米尼真皮沙发的核心竞争力就在于,产品均达到国际的三大环保指标,不含DMF皮肤过敏原(DMF是引起皮肤过敏的化学物质、欧洲权威环保机构禁止任何产品含DMF);不含致癌物质,符合欧洲REACH环保53项标准;符合美国CARB级夹板标准(即欧美国际以CARB标准作为甲醛容许含量的最高标准)。

  联邦米尼在制造沙发的同时,还考虑到现在人们对沙发舒适、功能、时尚和实用的要求,同时还满足人们注重健康、环保的需求。

  通过整合运用西方沙发先进的材料科学、工艺技术,充分结合联邦在出口欧美等一线市场的多年沉淀,快速推进以国家和国际最严格环保标准为要求的环保材料在沙发中的使用,在全球范畴挑选优良的皮质等原材料,只希望能够带给消费者安全放心的产品体验和享受。

联邦米尼真皮沙发,环保家具好典范

  联邦米尼真皮沙发响应绿色环保,并且还宣扬“无边界生活理念”

  他们希望空间无边界,希望沙发不仅仅用在客厅,还可以用在卧室、书房,甚至办公室;文化无边界,在全球一体化的进程中,东西方文化的交融是大势所趋,人们的思想观念无边界,学科无边界,生活也无边界。

  从过去到现在,从藤沙发、原木沙发到真皮沙发,从梦想启程到成果绽放,联邦米尼沙发始终秉持联邦高素质生活理念,一路开创、引领沙发生活新风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