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雅集成灶惊喜亮相沈阳国际家博会

icon 2016-08-03 11:16:37
icon 0

  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将于2016年8月5到8月7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启幕。(注:沈阳国际家博会是由中国家具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辽宁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辽宁省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辽宁省家具协会承办的全国唯一“国字号”的区域专业展。它以沈阳为平台,辐射东北、内蒙、华北和俄罗 斯、蒙古、日本、韩国、朝鲜等东北亚国际市场)。松雅作为厨电行业的创新旗手,十分重视此次展会,松雅最新的各式产品都将在展会上惊喜亮相。

松雅集成灶惊喜亮相沈阳国际家博会

  一、松雅——厨电行业颠覆者

  传统分体式油烟机净烟率低,占空间,清洗也麻烦。集成灶逐渐成为厨房热门电器。但是目前集成灶市场行业混乱,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松雅集成灶的出 现,就是为了改变市场乱象,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松雅(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港资企业,投资资本超过2亿元人民币。我们注重在产品的研发与 设计投入,用产品的质量告诉消费者什么是最好的。用专业的服务吸引加盟商伙伴的加入。

  二、净烟率99.95%的松雅集成灶

  松雅研究人员发现,长期困扰厨房的油烟,油腻和操作麻烦等问题一直没有被根本解决。在经过大量的实验和工艺设计尝试后,松雅攻克了一系列技术难 题,彻底革新了集成灶的定义。松雅创新采用测顶双吸技术,净烟率高达99.95%;独有的排风转换器,排风更顺畅,不留油污。智能化是未来厨房趋势,松雅 集成灶的台面智能化触控,实现了一键式操作的可能性;智能化中控台,烟灶的一体化联动。松雅智能厨房,让生活更简单。考虑到顾客需求的多元化,我们的产品 有四款类型:智雅、惠雅、典雅和风雅。更多惊喜功能,等待您来松雅展区发现。

  三、松雅——整体厨房的倡导者

  整体开放式厨房正成为流行新趋势,松雅作为整体厨房的倡导者,在配套产品开发领域同样发挥企业的精工理念,集成水槽将作为松雅整体厨房系列的新产品也将在沈阳国际家博会上发布。集成水槽与集成灶相互配合使用,简化厨房布局,节约厨房空间。

  融合了领先的科学技术和人性的设计化理念。为出入厨房的消费者带来极致的厨房体验。欢迎消费者与业内相关人士访问松雅展区。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展位位置:E3馆20B

  展览日期:2016年,8月5号——8月7号

  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