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八一”建军节慰问消防官兵

icon 2016-08-03 11:14:15
icon 0

摘要: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厂长徐庭忠带领部分员工代表,满载着东方雨虹职工的深情厚谊,亲切慰问了新沂市公安消防大队全体官兵。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厂长徐庭忠带领部分员工代表,满载着东方雨虹职工的深情厚谊,亲切慰问了新沂市公安消防大队全体官兵。

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八一”建军节慰问消防官兵

  东方雨虹徐州生厂基地慰问消防官兵

  期间,徐庭忠厂长与消防官兵们一一握手,代表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全体员工向他们及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徐庭忠厂长表示,消防官兵们履职尽责,充分发扬了军人吃苦耐劳、英勇善战、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每位东方雨虹人学习的楷模。公司特为消防官兵们送来洗衣液60桶,方便面20箱,火腿肠80包,抽纸60提,现金10000元,向广大消防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贺。新沂市消防大队官兵对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愿这份军民友谊长久延续。 

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八一”建军节慰问消防官兵

  徐庭忠厂长向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祝福

  真情送给子弟兵,军民鱼水情更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