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雅居领衔定制大军 向全屋定制家居迈进

icon 2016-07-18 17:55:10
icon 0

摘要:作为“定制”大军中的颇具影响力品牌,合生雅居超大展厅亮相定制家居馆,并在此次展会中大放异彩,据了解,为期四天的建博会合生雅居品牌签约加盟商超额完成任务,合生雅居营销总监曾贵䶮表示非常满意。

  2016年第十八届广州建博会于日前落下帷幕,本次展会中,定制迎来“大爆发”,从定制衣柜、定制橱柜到全屋定制,甚至瓷砖、卫浴都要跨界做定制,不难发现,“定制”必定是未来不可阻挡的主流趋势。作为“定制”大军中的颇具影响力品牌,合生雅居超大展厅亮相定制家居馆,并在此次展会中大放异彩,据了解,为期四天的建博会合生雅居品牌签约加盟商超额完成任务,合生雅居营销总监曾贵䶮表示非常满意。

合生雅居领衔定制大军 向全屋定制家居迈进

合生雅居领衔定制大军 向全屋定制家居迈进

合生雅居超大展厅亮相第18届广州建博会

合生雅居领衔定制大军 向全屋定制家居迈进

合生雅居团队气势如虹

  阿凡达家具横空出世,奠定合生雅居行业地位

  合生雅居取得这样傲人的成绩,得益于其长达11年的沉淀与积累。目前,合生雅居的品类已覆盖整体衣柜、衣帽间、书柜、电脑台、酒柜、电视柜、屏风、玄关柜、斗柜、床、床头柜、榻榻米、梳妆台、杂物柜、整体橱柜等等,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可以全自动化生产板式、板木结合、原木产品的定制企业。今年,合生雅居全线进军全屋定制行列,推出合生雅居板式定制、宫廷爵士整木家装、宝贝宫殿儿童家具定制三大品牌。

  合生雅居定制衣柜:以打造现代简约生活方式与现代时尚风格为主,让家居设计回归自然。使您享受到合生雅居高品位的生活。水墨丹青新中式家居,让您感悟传统文化魅力,优雅享受高品位生活。

合生雅居领衔定制大军 向全屋定制家居迈进

合生雅居水墨丹青定制衣柜

  宫廷爵士整木家装:灵感源自欧洲古典主义建筑的刚健雄伟与含蓄典雅,将其融入高贵生活,突显新古典主义风格。古典的尊贵与奢华,传承经典。优雅气质凝结在家居产品中,让您体味欧式的优雅风情。

合生雅居领衔定制大军 向全屋定制家居迈进

合生雅居宫廷爵士整木家装

  宝贝宫殿儿童定制家具:业内首家儿童家具定制品牌,闻得到的环保,看得见的关怀、让孩子的成长充满健康幸福!全新的定制设计理念,强有力的质量管理体系,为您的宝宝定制健康,舒适您孩子生活梦想。

合生雅居领衔定制大军 向全屋定制家居迈进

合生雅居宝贝宫殿儿童定制家具

  这三大品牌涵盖了居家生活“全屋定制”整体方案解决系统,可实现一站式全屋定制,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个性需求,定制最佳的家居匹配方案,制定独属的家居风格。三大品牌的推出,将奠定合生雅居在定制行业的地位,率先走在定制前列。

 公司化2+N模式助经销商摆脱个体户身份

  目前,家居行业的夫妻店模式还非常普遍,这种模式带来的结果往往是:老板一年365天天天陀螺似地转,凡事亲力亲为,空不出时间来思考店面的经营管理和制定发展规划,导致店面业绩难再增长,跟不上企业的步伐,最终被淘汰出市场。合生雅居深知经销商的这一痛点,为扶持经销商迅速做强做大,推出公司化2+N模式:即1厂家+1经销商+N体系,公司辅助经销商开店,共同经营,共同成长,做真正的老板,解放自己,做强做大。

合生雅居领衔定制大军 向全屋定制家居迈进

合生雅居营销总监曾贵䶮为经销商解读公司化的2+N模式

  合生雅居营销总监曾贵䶮表示,公司化的2+N模式,可以让经销商告别个体户,做真正轻松、赚钱的公司老板。这一概念得到合生雅居经销商强烈反响,经销商需要的正是一套完善的系统,带领他们飞速发展。

  品牌定位再升级,全方位提升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

  未来3年,合生雅居将对品牌进行再次升级,提高品牌定位,提高产品品质,提升消费者的体验感。另外,合生雅居将对全国近千家店面进行VI升级,从经销商这一品牌出口入手,将合生雅居品牌形象带入消费者群体中。

  为迎合当前80、90这个主流消费群体,合生雅居结合当下流行的云数据,推出CRM云数据720°全景定制软件,这款软件将最大程度给广大消费者展示纵深设计全景效果,虚拟一个完整的家,让消费者在终端店面就可以看到产品搬到家里时的样子,而创造这样一个“虚拟的家”只需要十分钟的时间。

合生雅居领衔定制大军 向全屋定制家居迈进

  除此之外,合生雅居将继续在CCTV2、黄金时段投放央视广告;携手巨星王艳增强终端品牌知名度,联手行业内多家知名媒体打通线上线下传播渠道,在全国范围内的机场、高铁、大巴、高速公路等重要站点投放户外广告。全方位,多角度,多网点地覆盖消费者人群,提升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

  2016年,定制风暴还将持续猛吹,站在这样的风口,合生雅居主动出击,品牌提升和经销商扶持同步进行,率先掌握制定制风向,朝着“成为绿色家居定制第一品牌”的目标迈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