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自然家居和设计“双王”徐州有约

icon 2016-08-03 17:10:04
icon 0

摘要:设计就是不苟且,不讲究,不妥协,设计改变生活。8月11日,“有态度的设计”——大自然家居原创设计沙龙暨原创设计产品发布,将在江苏徐州启幕。设计“双王”——王平仲、王凤波将现身说法,讲述他们有态度的设计故事。

  

爆料!大自然家居和设计“双王”徐州有约

  从3月的上海地面材料铺装展,到7月的广州建博会,从陶瓷、卫浴,到木门、地板等等,家居建材行业各大品牌,纷纷举起“设计牌”。与此同时,建筑及室内设计界的各路设计“大咖”,也纷纷加入到空间设计和产品设计中。6月22日,著名建筑及室内设计师戴昆,就在青岛联合大自然家居,发布了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2.0。7月伊始,已播出11年的装修真人秀节目《交换空间》也告别了平民路线,更名为《空间榜样》,走顶级设计师装修作品展示路线,真正将设计改变生活的理念发挥到极致。

爆料!大自然家居和设计“双王”徐州有约

  设计的源动力是人的创造力。设计的本质,是解决问题。从这个角度来说,不管是央视《空间榜样》,还是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亦或大自然设计工坊,在大力倡导和宣传设计对生活的改变上,有异曲同工之妙。而在互联网浪潮引发的消费革命下,也让企业意识到,工业4.0时代,设计越来越成为生产力。室内设计师拥有对空间的整体掌控力,而如果将这些运用到产品设计中,将会创造出设计的新价值。这,也正是大自然家居今年企图通过大自然设计工坊所传达的,为中国原创设计提供沟通平台,参与、共赢。

  王平仲:设计的力量是改变生活

  从某种程度上说,设计的力量,能被普通大众认可,知名建筑暨室内设计师王平仲,和他的经典作品、被称为“史上最小面积房屋改造”的《夹缝中的家》,可谓功不可没。2015年,东方卫视装修真人秀节目《梦想改造家》,让这个帅气的“治愈系暖男”气息的设计师,走进大众视野,节目中的他打破公众对室内设计师的常规印象,把各种“困难户型”改变成适合居住的住宅。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坦言,设计就是人和空间的对话,要保持强盛的好奇心,“我期望能够借用自己专业的设计和改造能力,去试图让大众感知和意识到同样的小户型,可以通过不同的设计手法变得的不同。”他还说,相信很多人会感动,设计师也会去重新思考。老百姓也会相信,设计的力量是可以通过空间来改变生活的。

爆料!大自然家居和设计“双王”徐州有约

  王凤波:最好的设计是最自然的

  王凤波最喜欢并且擅长运用颜色,被称为“色彩女王”。的确,色彩是充满丰富情绪的无声的语言,不同的颜色可以表达出各种不同的感情,或安静,或热烈,或含蓄,或张扬,或激情,或温柔……然而,对于色彩,她坦言并没有刻意去追求,而是发自内心地喜爱。她出生在美丽的大草原,骨子里充满与生俱来的艺术气质和细腻的灵巧心思,她认为所有漂亮的色彩都来自于大自然。最好的设计是雕琢的痕迹最少的设计,不留痕迹的设计,最自然的设计。

  与游走于建筑和室内设计、产品设计行业的各路大咖不同,王平仲和王凤波,似乎更接地气,他们既是极具潜质的明星设计师,也是极具平民气质的设计中坚力量。他们的崛起,从某种程度上,预示着设计在中国社会即将迈入“黄金年代”。他们最真实的设计态度,到底是怎样的?他们如何平衡设计秉性和商业利益?8月11日,王平仲、王凤波——设计“双王”,徐州有约。

爆料!大自然家居和设计“双王”徐州有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