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大自然——壁高墙纸成大自然家居旗下品牌

icon 2016-06-21 15:27:27
icon 0

摘要:6月6日,大自然家居收购壁高墙纸,将其纳入旗下品牌家族。在今后的企业规划与发展中,壁高墙纸将秉承大自然家居“普健康生活,担环保责任”的核心理念,从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乃至服务,坚持“健康环保至上”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美好、更健康的生活方...

我的名字叫大自然——壁高墙纸成大自然家居旗下品牌

  6月6日,大自然家居收购壁高墙纸,将其纳入旗下品牌家族。在今后的企业规划与发展中,壁高墙纸将秉承大自然家居“普健康生活,担环保责任”的核心理念,从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乃至服务,坚持“健康环保至上”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美好、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壁高墙纸创立至今,坚持“健康壁纸”的标准,从生产到服务每个环节都力求极致。2010年荣获“世博会零碳馆合作伙伴”、“世博会零碳馆墙纸产品”、“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等绿色荣誉称号。

  秉承大自然家居“普健康生活,担环保责任”的核心理念,壁高墙纸将加大力度研发健康壁纸产品,在工厂设立专业技术部与生产部,对生产原材料和成品进行检测,层层把关。精选优质原材料,不断革新技术。选用奥斯龙进口防霉无纺纸,推出防霉级别达0级(权威机构验证:最高级=不长霉)的防霉辅料系列产品。研发天然矿物净醛、抗菌技术,广泛应用于产品生产中,其中天然矿物净醛技术可循环吸附空气中游离甲醛,转化成二氧化碳和水,无残留危害物质,经国家权威检测部门检测,吸附率达到81%。

  2016年,壁高墙纸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在防污、防霉、除醛以及抗菌等方面继续改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环保的壁纸产品,营造美好生活环境,实现真正的居室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