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有态度的设计”助推品牌升级

icon 2016-06-16 18:13:02
icon 0

摘要:设计,正在悄然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深刻影响着我们的选择和判断。没有设计的世界,我们无法想象,胡乱堆砌的设计概念,也正在离我们远去。各种有生命力的设计,像生命的万花筒一样,装点着这个不一样的世界。回归设计的本质,回归初心,设计就是改变,是时候做...

大自然家居:“有态度的设计”助推品牌升级

  设计,正在悄然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深刻影响着我们的选择和判断。没有设计的世界,我们无法想象,胡乱堆砌的设计概念,也正在离我们远去。各种有生命力的设计,像生命的万花筒一样,装点着这个不一样的世界。回归设计的本质,回归初心,设计就是改变,是时候做出改变,是时候审视我们的生活和空间,是时候和我们一起有态度的设计。在家居圈,做设计的很多,而有态度的设计,微乎其微。或许,这一次,你会感受到一股新的设计力量,原力觉醒,6.22,青岛海尔洲际酒店,和大自然家居一起,体验“有态度的设计”,捕捉不一样的自己。

 原创的,就是有态度的

大自然家居:“有态度的设计”助推品牌升级

  设计的理念,在乎细节,于细微处见精神。剔除各种应用场景、消费喜爱等大众共同的品味,小而美的呈现是独辟蹊径,也是一种必然的选择。

  设计的原点告诉我们:点、线、面,三维立体,我们能玩的除了色彩,更多的是构成。2015年,大自然地板戴昆系列1.0拼色、线条的惊艳亮相,彻底颠覆了地板圈中规中矩的设计理念,原来设计还可以这么玩。相信即将发布的大自然地板戴昆2.0系列,会带给你别样的惊喜。

  有生命力的,就是有态度的

  有态度的设计反过来也告诉我们一条恒古不变的真理:市场,是检验设计的重要标准。叫好又叫座,就如电影的票房一样可亲又可叹。可以静如处水,也可以动如脱兔,大自然地板戴昆1.0系列验证的两条时尚家居生活公式:色彩+组合=时尚,设计+地板=改变。在1年的市场热销中,屡屡得到鲜明的验证。一样的地板,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大自然家居:“有态度的设计”助推品牌升级

  自然的,更是有态度的

  既然,万变不离其宗。事物的两面,更让我们透过表面探究更深层次的内里,这体现的除了态度,更是一种莫大的责任和使命。

  在大自然家居21年的发展历程中,绿色和健康始终是贯穿其产品设计和开发的主线。随着消费结构的变化,从产品过度到客户,从绿色产品到健康家居的自然过渡和无缝对接,大自然家居在设计、选材、生产、销售、安装环节探索出一条科学之路,创造了无数引领行业新风和革命的名词,请记住它们:可食用级木芯、零醛智造、APG天然大豆胶……相信,在精湛的工艺、品质方面,大自然家居会一如既往,为客户创造惊喜和完美体验。

  近年来,家居类产品同质化现象正在无休止地困扰着企业自身和广大的消费者,如何提升品牌和产品的附加值,如何不以牺牲品质最大化的凸显个性和身份,如何更好地与双方互动……一连串的问题,正在迫切寻找答案。大自然家居适时在业界抛出“有态度的设计”,将向您解读和传递行业新风,尊享非凡品味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