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福利,8月8日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聚划算疯抢中

icon 2016-08-08 11:31:04
icon 0

  在科技发展迅速的当下,智能机器人已悄然加入人们的生活中。对于很多家庭来说,特别是忙于工作的都市人群,家庭环境卫生是他们平时不愿花太多时间处理的事情,扫地机器人的出现给予了他们很大的帮助。然而传统扫地机器人随机乱撞、不好操作、清扫效率低等问题也造成了扫地机器人无法大面积普及。

  经过多年的研发,国内最早专业从事扫地机生产研发的扫地机器人制造商 Xrobot(悉罗机器人有限公司)于2015年底发布了一款革命性新品——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拥有导航系统和路径规划功能,彻底颠覆了旧式“随机乱撞”扫地机器人无法脱离人工干预的窘况。自2016年初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X533在京东众筹以2039%、总额20389506元的众筹成绩刷新多个京东众筹记录,inxni导航机器人就一直人气超高。

超多福利,8月8日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聚划算疯抢中

  继X533智享版、X533青春版之后,近日,inxni以内又因推出了一款X332导航扫地机器人。不仅价格更平民,而且上市首推聚划算活动,价格首次低于2000,成就目前市面智能导航扫地机器人中最低价格。

  导航扫地机器人首入2000元阵营,更有超多优惠福利

  据悉,此次inxni以内X322聚划算8月8日促销活动,原价2580元的产品在活动当天只需要1980元。

超多福利,8月8日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聚划算疯抢中

  此外,inxni以内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七重好礼。所有消费者均可享受10元下单预订返现300元;参与预定并开卖期间前10名购买者即可享受0元购机;11—100名购买者赠送新秀丽背包;101—200名的购买者可获得100元优惠券;200名以后的购买者可获得 Xrobot定制大礼包;另外还有1.2万红包限量抢。直击冰点价格,有购买扫地机器人需求的消费者不妨多了解一下。

  inxni以内X322实现平民价格享真正的智能导航

  作为导航扫地机器人市场的领跑者,inxni以内获得消费者认可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其强大的功能。虽然X332价格足够平民,但是高性能依旧。

超多福利,8月8日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聚划算疯抢中

  inxni以内X332导航扫地机器人与X533相比,虽然在电池、包装、配件等部分采用了稍低配置,更适合中小户型家庭使用,但是其核心功能上还是很好的继承了X533的高性能,依旧可以通过激光扫规划路径,在建立家居地图精确定位智能分区的基础上,实现全自动分区清扫,并且可以主动避开障碍物,有效地将家里的每一个角落清理干净。

  在节能环保上,X332也依旧可以高效智能的完成清扫工作。研发通过反复试验将机器人的工作原理设计为弓字形行走路线,不遗漏,效率高。而且使用者通过手机inxni以内app可实现与X332的可视化互动,随时随地完成定点清扫,而且能够实时监控到清扫情况。

  情人节将至,习惯了送包包首饰,这次不妨送一点有新意的,inxni导航扫地机器人让心爱的她从繁杂的家务中解放出来,给自己多一些时间回到初恋时的甜蜜,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还有这么多史无前例的促销活动,你在想什么还不赶紧来参与。现在就登陆天猫,搜索“xrobot”,进入inxni以内的旗舰店,带一台inxni以内扫地机器人回家吧。

超多福利,8月8日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聚划算疯抢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