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豪华版”云鼎空调升级 5大核心专利全面上市

icon 2016-08-08 13:12:31
icon 0

  近日,在济南举办的2017冷年新品发布会现场,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推出的“豪华版”云鼎空调以全新个性化的形象首发亮相,并在全国范围内正式上市。此次卡萨帝推出“豪华版”云鼎空调,凭借独创的空调室内机送风方法、别致的铝合金门板技术及其干湿自控、感应匀风、轻离子净化PM0.3这5大核心专利,从温度、湿度、净度、安静度四大维度满足用户舒适、健康、安静、品质、只能、外观6大诉求,为高端用户全面改善室内生态提升家居环境舒适度。

卡萨帝“豪华版”云鼎空调升级 5大核心专利全面上市

  据中怡康数据显示,卡萨帝空调在两万元以上高端空调市场份额占比高达88%,遥遥领先其他产品,稳居高端空调市场份额第一,成为高端家电品牌领导者。

  近年来,国内消费市场变化飞速,国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优质生活的向往更加强烈,这种向往首先表现为对优质生活产品的需求。纵观空调市场,消费者对空调的选择,已不再满足于基本的功能需求,而是注重生活品质与舒适度的有效提升。消费升级促发空调产品的高效迭代,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家电领导品牌,一直以高端用户需求为核心,创新结合人体舒适学,为全球家庭提供整体空气解决方案的同时,也进一步促进高端人群生活品质和品位的提升。

  在发布会现场,为更好地体现云鼎送风舒适性对人体的生态养护,在新品发布会现场进行了一场惊艳的“水雾演示”。将加湿器放于云鼎空调出风口后方,喷发出的水汽首先从云鼎后方被吸入,吸入的自然风与空调冷风进行融合后吹出,在灯光照射下形成一道水雾帘幕。在场嘉宾将手置于出风口处感受云鼎空调送风后表示,“没有传统空调特有的冰凉刺骨感,出风柔和且非常的滋润,一点儿都不干燥。”云鼎之所以能够实现送风不伤人,源自于其专利技术:首创BNT温自平衡科技的支撑,比传统空调多吸入20%的自然风,在距离空调出风口1.5米的地方温度就可达恒定的23℃,将出风口温度和体感温度温差控制在1.01℃,环抱式软风保证送风舒适不伤身体。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豪华版”云鼎空调,在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以5大核心专利技术对行业舒适标准进行了一次深入内在的革新升级。从温度层面看,独创的空调室内机送风方法及首创BNT温自平衡科技实现环抱式柔和送风,破解传统空调送风弊端,在距离空调出风口1.5米的地方实现温度恒定23℃,将温差控制在1.01℃,打造“软风”不伤人;从湿度层面看,独有的干湿自控功能实现空调送风保湿不风干, 确保室内维持在52%的黄金湿度,能够很好地提高皮肤活性,长期待在空调房中易出现的皮肤干燥、嗓子不适等状况得到很大改善;从净度层面看,全球首创LIEP轻离子净化技术,pm0.3去除率也高达99%,实现室内空气的真正洁净,还解决了传统空调开启造成室内空气不流通、细菌滋生的痛点,打造极致室内空气环境;此外,独特的铝合金门板结构,打造金属外观工艺则以奢华质感满足现代都市审美需要,重塑用户视觉体验。

  回顾中国空调发展史,在过去的二十年里市场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专家分析,在未来竞争中,只有真正掌握行业前沿技术、抓准用户需求的的产品才能赢得用户,赢得市场。在高端市场品牌策略行动中,卡萨帝则会一直秉承以原创科技为依托,为高端用户打造极致体验的创新产品。从改变产品状态到改变行业,卡萨帝空调彰显出引领趋势发展、推动行业产品和技术升级的巨大潜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