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净水器:目前最安全饮水解决方案

icon 2016-08-08 11:48:38
icon 0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矿泉水、纯净水、天然水等多种饮水方式可供消费者选择,选择多了,自然是好事,但也让很多消费者犯愁,因为各种水各种说法,到底怎么选择困扰着消费者,下面让水立方净水中心为您详解。

  众所周知,常见的水主要有自来水、纯净水和矿泉水三种。在我们生活中有各种水源,一般不达标的水对生活日常中的浇花、洗衣物、打扫房间是不影响的。

水立方净水器:目前最安全饮水解决方案

  自来水

  想必自来水是大部分消费者的选择,但是往往是不被看好的,其存在的不安全因素实在太多,水立方净水中心轻轻松松就能给您罗列几点:

  1.我国现行饮水标准执行不严,部分自来水出厂的水质不达标。

  2.自来水饮用必须消毒,但现存的杀毒方式不够安全。

  3.自来水要到终端用户家中,传输过程遭遇二次污染。

  4.一般人们饮用自来水都是烧开后的,仍然具有威胁。

水立方净水器:目前最安全饮水解决方案

  桶装水

  人们认识到了自来水的不全性,桶装水也就成了目前新兴普遍饮水方式之一,或许也是广大消费群体认为安全健康的饮水方法,但是真的如此吗?其实桶装水和自来水也有很多不安全性在其中。

  1.桶装水并不健康;

  2.细菌滋生块,二次污染严重;

  桶装水都是组合饮水机使用,但是桶装水一经打开,就容易被空气污染,会滋生大量的有机物,还有就是市面上的桶装水是采用臭氧消毒灭菌,臭氧属于一种强氧化剂,其本身会让人氧中毒,造成一些不良反应,而且,臭氧还会和水中的矿物质发生化学反应,生成一些具有致癌作用的物质。

  瓶装矿泉水

  或许相对于自来水、桶装水,大家认为瓶装矿泉水是比较令人放心的饮水方式,虽然它通常是符合国家规定的饮用水标准,但是瓶装矿泉水也存在一定的弊端。

  瓶装矿泉水现存产品混杂,品质监控不易!市场上与矿泉水相关的产品众多,但是鱼龙混杂,比如在水源的获取上更是天差地别,所以说矿泉水在品质上很难监控。很多不良厂商竟然用自来水充当矿泉水,矿泉水的水源也极难控制,特别工业发达的今天,水源污染的惨状已让人不忍直视……

水立方净水器:目前最安全饮水解决方案

  净化水

  权威媒体和净水专家都指出现在最好的饮水方式是安装家用净水器,安全又实惠!

  1.家用净水器一般都是多级过滤,能高效过滤水中一切污染物质。

  2.家用净水器是装在用户终端,二次污染问题极少。

  3.家用净水器直接连接自来水,经济成本低,适合普通大众家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