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世界 一块好地板|木中之王

icon 2016-08-09 11:04:08
icon 0

摘要: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在遥远神秘的南美洲开启了探索之路,让南美变得火热起来。南美洲森林资源丰富,著名的亚马孙雨林围绕在壮阔的亚马孙河上繁衍生息。历经时光浸染的树木一直被世人捧为珍宝,有感情会呼吸的优质木种更是备受世人青睐。这一期,我们先...

  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在遥远神秘的南美洲开启了探索之路,让南美变得火热起来。南美洲森林资源丰富,著名的亚马孙雨林围绕在壮阔的亚马孙河上繁衍生息。历经时光浸染的树木一直被世人捧为珍宝,有感情会呼吸的优质木种更是备受世人青睐。这一期,我们先来帮助大家了解三种有“木中之王”之称的珍贵木种,用“好地板”,装“新世界”吧!

 玛宝木:木之钻石,绝代风华

  玛宝木,生长在天堂雨林中的珍贵热带硬木,素有“木之钻石”之称。玛宝木要80年才能成熟,在每公顷原始森林中只能发现一到五棵。玛宝木生长过程中疯狂的吸收土壤中的矿物质,在木头抛光后,气孔中矿物质逐渐显现,在阳光下隐隐约约流露出点点黄金。天然绝代之美使玛宝木地板更显沉稳,豪华大气的氛围随即可见。经过岁月的洗礼,玛宝木地板愈发值得玩味。

  得高Karelia凭借精湛的技艺和历史沉淀中的高雅品味,将玛宝木的天然之美无限释放。不管是优雅古典的玛宝木人字拼花,还是单拼玛宝木的高贵奢华,无论你想要小巧灵动的双拼结构,还是年轻人喜欢的复古三拼玛宝木,得高Karelia都可以满足你的私心。

一个新世界 一块好地板|木中之王

  绿柄桑:流光溢彩,色彩桑巴

  如果说用一种舞蹈形容来自原始森林的绿柄桑,桑巴最合适不过了。它热烈而奔放,华贵不矫作,铺在家中富丽堂皇,看在眼里贵重神秘。复杂的气候环境使得绿柄桑不仅具有广泛的适应性和稳定性,更使得材质焕发出特殊的美感和质感。称之为树木中的上品毫不为过。色感层次分明,质感流光溢彩,绿柄桑,定是高端豪华家装中的标配。

  “精品”是得高长久以来的不懈追求,如此珍贵的绿柄桑得高珍爱不已。得高Karelia绿柄桑取材严苛,受人追捧,得高Garbelotto源于意大利,得高Quick-step紧跟高端地板发展潮流,推出三拼绿柄桑产品。绿柄桑自然瑰丽的特性使之成为世人的挚爱,精心打磨的绿柄桑地板铺在家中,华贵优雅的质感定能获得你的青睐。

一个新世界 一块好地板|木中之王

  黄金柚木:金丝玉缕,万木之王

  柚木对生长环境的要求非常高,从生长到成材最少需要五十年的时间,自身分泌的油脂使得柚木表面抚之如肌,并随着吸光时间越来越长变得越发的油润动人。天然生成的纹理线条是大自然对柚木的宠爱,树木花纹流畅明了,不管是追求底蕴的新中式风格,还是雍容华贵的现代欧式风格,柚木都呈现出令人迷醉的感官效果。

  说起柚木来,得高Parky可以说是利用高科技将柚木的光泽之美发挥到了极致。典雅的人字拼花,贴心的静音柚木,百搭的专业柚木,得高Parky统统满足世人的需求。将柚木铺设在家中,让家中充满阳光的味道。

  曾经无数次想象自己走在意大利的街头,感受世人眼中的艺术风情。伴随着柚木的光泽和柔化,家中的别样之美浮现眼前。一块好地板,用历经岁月沉淀的好树,打造精美宜居的好家。

一个新世界 一块好地板|木中之王

 了解更多,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微信号:

一个新世界 一块好地板|木中之王

微信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七夕发狗粮,5款最值得买安信地板推荐连婆婆都不再对我挑剔了,原因竟然是......五星级消费体验来袭!——北疆硅藻泥联合中国泛家居“五星联盟”重磅打造!【北疆硅藻泥】中国华夏家博会北京站——决战紫禁之巅,北疆强势回归!【北疆硅藻泥】你知道里约奥运中的这些“中国制造”么?【要闻】北疆硅藻泥与互联网巨头——新浪网强强联合,共创硅藻泥行业新纪元!北疆硅藻泥邀您相约第22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地毯及家居软装饰展会2016年8月上海地区大金展厅展会活动【北疆硅藻泥】电视背景墙之明媚动人的雅致——丝网印产品北疆硅藻泥强势登陆第四届新博会和第二十七届哈洽会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比金牌更重要的,是对健康的坚守盘点那些脑洞大开的七夕营销,要温度还是要趣味?七夕发狗粮,5款最值得买安信地板推荐四年回首“815”:硝烟仍未散 前路渐已现连婆婆都不再对我挑剔了,原因竟然是......2016筑巢奖参赛作品赏析——成都汇锦城关于近期媒体发布《揭秘腾百万散伙内情 万达电商如何烧光50亿?》的声明超值优惠,森歌集成灶闪耀苏州家博会拼贴的艺术 卫浴间瓷砖设计SOLE速尔跑步机用安全设计为您和家人负责开驻贵溪,森歌集成灶开拓新天地专业市场新发展座谈会在红树湾家具建材中心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