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体验式营销拉动销售 创艺巡展落地9城创800万销量

icon 2016-08-09 15:07:29
icon 0

  专注精英圈层、推动体验式营销、倡导艺术生活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于6月28日正式启动创艺中国行第五季锋味厨房城市巡展活动。在刚刚结束的7月 中,卡萨帝南北双线分别途经上海、芜湖、阜阳、海口、烟台、临沂、枣庄、滨州、东营9座城市。面向精英圈层开展的体验式营销直接带动了卡萨帝产品销量。据 统计,7月途经的9座城市巡展期间到场体验者共计30万人次,高端家电总销量超过800万。

卡萨帝体验式营销拉动销售 创艺巡展落地9城创800万销量

  作为卡萨帝品牌线下大型用户交互活动之一, 创艺创艺巡展每站搭建的活动现场均超过600平米,共分为巡展车体验区、用户洽谈区、表演区、产品交互区、 家庭厨艺比赛区五大区域,其中30平米的巡展车作为“移动体验家”,通过冰、洗、空、厨电等嵌入式的整体高端家电展示,还原了以卡萨帝“锋味厨房”为主的 多个生活体验场景,供到场高端家庭进行品牌零距离交互。

  在巡展车中,用户可以自由、随心的体验各种艺术家电,活动期间穿插烘焙、调酒、魔术、产品问答、厨艺比拼等多种互动形式。与传统销售所不同,创艺巡展期 间全场高端家电并非仅限于展示,卡萨帝搭建了集“展示、体验、交互、购买”于一体的体验式销售平台,供现场体验者“先试后买”。

  据了解,“体验式营销”还为卡萨帝城市门店带来了显著的销量提升,其增幅效果可达到100%-300%的提升。在南北两线的“创艺巡展”期间,卡萨帝冰 箱、洗衣机两大白电产品最为热销,占比高达90%,很多现场体验后当即下单购买产品的用户均表示,双子云裳洗衣机“一机双筒”分区洗涤模式非常实用,鼎级 云珍冰箱的细胞级养鲜及全球首创的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提升了冰箱的体验感,让人更加放心食材的存储安全。另一方面,空调、厨热、冰吧、酒柜、等高端产品销 量也均有明显提升,万元以上高端家电销售高达占比71%  。

  在上海,卡萨帝家电产品销售经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巡展结束后,门店人气得到了明显提升,和平时相比,最高每天可以增加数百名参观者。周末和节假日期间,门店人流可以直接翻倍。不仅卡萨帝自身品牌受益,卖场中其他家电品牌销售网点也因为人气的增加而受益。”

   中怡康家电研究专家左延鹊表示,在消费升级、资本扩张和产业转型的大背景下,家电行业在外资品牌与互联网企业双重冲击下难觅出路。很多主力品牌企业期望 以扬技术、推渠道、造概念的方式提升销量、树立认知,但效果往往不够理想。作为全球高端家电代表的卡萨帝,正在用体验式营销“凿穿”困扰家电业成长的壁 垒。“卡萨帝创艺巡展正在逐一走进更多城市,他们展示的不仅仅是艺术家电,同时还将更多的生活方式带到体验者眼前,并通过产品体验传递这些生活方式。在用 户眼中,这些附加价值是其他家电品牌不具备的,因此塑造起卡萨帝品牌独一无二的高端性。”左延鹊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