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滢,让你在家也能喝到放心好水

icon 2016-08-10 11:06:43
icon 0

摘要:我们都喜欢怀念过往。我们怀念小时候在外玩闹一天后,尝到的妈妈做的菜的味道,那是我们吃过最美味的菜。我们怀念童年里和小伙伴们在山道上嘻哈打闹,渴了就喝一口原汁原味的泉水,清爽入口。我们怀念儿时的每年的七月七,成群结伴地去井水打一壶天然甘甜的井...

  我们都喜欢怀念过往。我们怀念小时候在外玩闹一天后,尝到的妈妈做的菜的味道,那是我们吃过最美味的菜。我们怀念童年里和小伙伴们在山道上嘻哈打闹,渴了就喝一口原汁原味的泉水,清爽入口。我们怀念儿时的每年的七月七,成群结伴地去井水打一壶天然甘甜的井水回去收藏,那时多么天真淳朴。

优滢,让你在家也能喝到放心好水

  我们怀念的一般都是我们选择性记得的美好事件,但是有一些重要的事物可能太过平常,所以我们可能会不太在意,因此我们会选择性遗忘,水就是被人们遗忘的事物之一。

优滢,让你在家也能喝到放心好水

  可是要知道“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所以水的健康对我们是很重要的。在水污染严重的今天,水的健康就尤其重要了。我们喝水,自来水不放心,桶装水也不放心,那么怎样才能喝到能放心的健康好水呢?在家里用优滢活性矿泉水就能在家也喝到放心好水了。

优滢,让你在家也能喝到放心好水

  优滢活性矿泉水直饮机具有三大健康特色:弱碱性、富含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小分子团水。迎着明媚的阳光,在准备吃早餐前,等上一杯优滢活性水,饮一份清爽甘甜,让你一早就充满能量。

优滢,让你在家也能喝到放心好水

  优滢利用KDF铜锌合金、拜尔交换体让水达到弱碱性的同时富含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天然的弱碱性的水里往往含有钾、钙、钠、镁、偏硅酸等多种营养物质,长期饮用可以促进健康,优滢流出的水就是弱碱性又富含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水。悠闲的夜里,和妻子一起用优滢活性水,泡两倍充满爱的奶茶,放心地享受两人世界里的甜蜜。

优滢,让你在家也能喝到放心好水

  优滢利用生化陶瓷,将大分子团水变成小分子团水,活化水质。而小分子团水透力比一般水高30%以上,能更好地把养分带到人体每个角落,同时将不能被细胞完全吸收的废物溶解,排出体外,从而提高身体的吸收与排毒能力。在团圆的日子里,用优滢活性水做一顿香甜可口的饭,让家人在享受美味的同时提高身体素质。

优滢,让你在家也能喝到放心好水

  除此之外,优滢还利用复合微晶碳去除化学污染(余氯,三氯甲烷)和重金属污染,对水质进行全程杀菌,并清除水中的异味异色。利用EVOH分子筛对大于其微孔的大分子物质、细菌进行过滤作用,使基质成为限制细菌等有害物质扩散的防御屏障。过滤掉水中的污染,让水更纯净。

  用优滢活性水清洗煲汤食材和煲汤。熬一段时间后,鲜香美味的汤味在家里飘逸;等时间到了,喝上一碗,在享受回味无穷的美食的同时也不用再担心饮用水安全的问题,这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优滢,让你在家也能喝到放心好水

  “娶”个优滢活性矿泉水直饮机回家,让家人在家也能放心喝水吧!现在优滢活性矿泉水直饮机正在京东火热众筹中,点众筹地址即可快速了解:http://z.jd.com/project/details/63923.html?from=jr_search&type=0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