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你与欧洲游学还差一个觐见“王”的机会

icon 2016-08-10 11:03:36
icon 0

摘要:听闻徐州准备了一个“双王驾到”的设计大咖SHOW,小编为空间国王王平仲和色彩女王王凤波的到来,表示阵阵惊。两位大咖的影响力果然名不虚传,一声令下短短三天时间,两百多名的高端设计师踊跃报名,还有报不上名的人在排队呢。

  听闻徐州准备了一个“双王驾到”的设计大咖SHOW,小编为空间国王王平仲和色彩女王王凤波的到来,表示阵阵惊。两位大咖的影响力果然名不虚传,一声令下短短三天时间,两百多名的高端设计师踊跃报名,还有报不上名的人在排队呢。

  他,治愈系暖男帅哥——王平仲,在2015年一档综艺节目《梦想改造家》把一间12平方的夹缝小屋华丽改造为水晶宫,以实力担当俘虏一众小哥妹子,他16次修改方案把自己的设计理念准确体现在作品中,既能把脑中构思落地实现,又能满足周家一家五口的需求。他的作品充满故事和情怀,使人生活得有尊严并感受设计的温暖,这就是他的设计态度。

大自然家居:你与欧洲游学还差一个觐见“王”的机会

  她,被誉为设计界的“色彩女王”——王凤波,钟爱浓郁热烈的色彩追求简单平实的生活,在国内设计界颇负盛名。她的个人作品带着浓郁热烈的色彩,让强烈对比的颜色和谐的混搭在一起,用色大胆,令人赞叹不如。生活需要点色彩的混合,使我们的生活充满艳丽缤纷。

大自然家居:你与欧洲游学还差一个觐见“王”的机会

  两位大咖的设计理念都源于生活,丰富的生活阅历是灵感萌发的源泉,体验各国文化、探寻不同文化下的生活方式,是每一位设计师所追求的。

  S0今年,大自然家居推出Nature WorkShop(大自然设计工坊),正式向全球建筑及室内设计师招募设计合伙人,为中国设计精英进行国际进修计划——欧洲游学之旅。“欧洲游学之旅”将前往欧洲四个设计属性鲜明的国家和地区,以专业课题工作坊教学+当地知名设计工作室交流为最主要核心,并结合经典建筑及室内案例做实地考察等,希望给中国本土的设计新力量提供一个跨国学习交流平台,推动国内设计走向了世界舞台。

大自然家居:你与欧洲游学还差一个觐见“王”的机会

  世界那么大,我们是时候出去走走!此次大自然家居专门打造一次集旅行、学习、观景、增加见闻为一体的欧洲游学项目。看着心动吗?目前您离欧洲游学,只差一个“王”觐见的机会。8.11徐州“双王驾到”您值得拥有!

大自然家居:你与欧洲游学还差一个觐见“王”的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