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叫板,贝尔地板聚惠来袭

icon 2016-08-11 13:05:41
icon 0

摘要:刚过去的七夕,是不是光顾着秀恩爱而错过了许多促销活动呐?你不会天真的以为贝尔只会秀恩爱吧?那就大错特错了,下面小编就来偷偷地提前告诉你,贝尔还会叫板!

  刚过去的七夕,是不是光顾着秀恩爱而错过了许多促销活动呐?你不会天真的以为贝尔只会秀恩爱吧?那就大错特错了,下面小编就来偷偷地提前告诉你,贝尔还会叫板!

  贝尔旗舰店作为连续五年互联网销量冠军,在8.12周末团购会叫板地板界群英,放狠话:经典爆款历史最低价59/m2起,是不是有点小心动呢?这还只是开胃小菜哦~

  一大波活动预告抢先来袭~~~8月12日起疯狂72小时,下单就送豪礼

  叫板优惠:7重大礼买就送  最高劲省1000元

一言不合就叫板,贝尔地板聚惠来袭

  叫板群英会:拼花色 拼质量 拼服务 贝尔地板怕过谁?

一言不合就叫板,贝尔地板聚惠来袭

  前五名下单者再送实木衣帽架

一言不合就叫板,贝尔地板聚惠来袭

  贝尔旗舰店二十多种经典热销款参与聚划算超低价,冠军品质保证,闪电发货,炎炎夏日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抢购大战。

  记住了哦:8月8日至11日提前加入购物车,8月12日至8月15日直接付款!

  欲知更多活动详情,请上贝尔地板天猫旗舰店,夏日狂欢等你来抢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