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旗下诺维达Novita智能马桶盖 畅享完美洗净护理

icon 2016-08-15 10:05:45
icon 0

摘要:如今生活条件好了,大家对于生活质量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小编也不例外,家里的装修比较老,成旧的卫浴设备一直让我不胜烦恼,冬天很漫长,马桶圈上又阴又冷,每次一坐下都会情不自禁的哆嗦,只想迅速解决问题!

  如今生活条件好了,大家对于生活质量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小编也不例外,家里的装修比较老,成旧的卫浴设备一直让我不胜烦恼,冬天很漫长,马桶圈上又阴又冷,每次一坐下都会情不自禁的哆嗦,只想迅速解决问题!

  选择家电还是比较信赖全进口,就看中了科勒旗下诺维达Novita智能马桶盖,韩国原装进口,自动3档清洗,恒温亲肤坐圈,超能节电节水,还防水漏电保护等等,一设备多用,几乎尽善尽美,性价比也很高!

  购入的时候要和诺维达商家沟通符合家里老马桶的马桶盖规格,有免费上门预约安装服务,完全不用自己动手!

科勒旗下诺维达Novita智能马桶盖 畅享完美洗净护理

  诺维达Novita智能马桶盖设计时尚大气,颜色洁净亮白,安装在即使是很普通的马桶上,一样都跳出亮眼的感觉,让前后判若两样,最重要的是功能也很齐全很实用!

  1:座圈多档加温

  诺维达Novita智能马桶盖的功能真的很全,设计也很贴心,相当实用且让人非常喜欢的功能就是座圈多档加温功能,暖暖的真的很舒适,还可以调温度,真的非常舒适,冬天上厕所再也不怕啦,也不会存在使用坐垫容易滋生细菌的问题!

  2:多功能自动清洗

  诺维达Novita智能操控板上,清楚的分布了多种功能:女性清洗,臀部清洗,还有小孩清洗,设计全面,只需轻轻一按,前冲冲,后冲冲,轻松搞定!3档水温调节,每次使用冲出来的水都恒温舒适,长时间冲洗也不会转凉。

科勒旗下诺维达Novita智能马桶盖 畅享完美洗净护理

  3:金属不锈钢喷头,抗菌防霉

  诺维达Novita智能马桶盖的清洗喷头为完全隐藏式,不用时根本看不出,用的时候采用的是分离型不锈钢喷管、纳米银离子內芯和喷头清洁护罩,不锈钢材质表面光滑,不易污染,更易于清洗,内置纳米银离子內芯,抗菌防霉双重保护,杀菌率达到99%以上,大大减少细菌侵入,清洁的同时也很放心!

科勒旗下诺维达Novita智能马桶盖 畅享完美洗净护理

  4:离子净水滤芯,专为中国水质设计

  双重净水滤网滤除水中泥沙、铁锈等杂质,并通过阳离子交换技术软化水质,去除水垢,延长机器使用寿命。

科勒旗下诺维达Novita智能马桶盖 畅享完美洗净护理

  5:暖风功能,轻松烘干

  享受了冲洗洁净功能后,还有暖风烘干功能,轻轻一按,暖风徐徐,一会会就能把PP吹干,绝对是一步到位,设计全面!

  6:节水节能,漏电保护

  诺维达Novita产品还带有漏电保护,在潮湿的卫生间,万一出现漏电情况,还能自行切断电路,确保安全!即使是年迈的父母使用和年幼的宝宝使用都不怕!

  在使用过程中,更节约用水和电,真的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用起来随心所欲,真的非常安逸!

  另外啰嗦的强调一点,真的很喜欢这款诺维达Novita智能马桶盖的离子净水滤芯,双重净水过滤,使清水更加干净,加上配有抗菌纳米银离子内芯的金属不锈钢喷头,使用起来真的相当放心!这款智能马桶盖方便,快捷,舒适,真的棒棒哒!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