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之路,品爱十年打造金牌品质

icon 2016-08-15 10:13:00
icon 0

摘要:巴西当地时间8月8日晚,北京时间8月9日上午,孙杨以1分44秒65的成绩在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斩获冠军。这是中国游泳队在里约奥运会摘得的首金,也是中国奥运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中的第五枚金牌。

  巴西当地时间8月8日晚,北京时间8月9日上午,孙杨以1分44秒65的成绩在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斩获冠军。这是中国游泳队在里约奥运会摘得的首金,也是中国奥运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中的第五枚金牌。

冠军之路,品爱十年打造金牌品质

  孙杨,一个年仅25岁便成为中国泳坛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从2006年在浙江省运动会上成名之后,他从来没有被鲜花及光晕给埋失了理智,反而是用自己的的信念,坚持,十年的热爱来书写中国泳坛的传奇。

冠军之路,品爱十年打造金牌品质

  俗话说时间没有一蹴而就的事情,但却有既往之前的信念及初心;游泳是最孤独的运动,与赛场上夺冠的光鲜对比下,赛场下日复一日的高强度训练带来的是常人难以忍受的疲惫、枯燥与孤独。孙杨的敬业精神让小爱想起了另外一位同样伟大的运动员——科比,他们都是非常热爱自身所投入的体育项目中,以超乎常人的意志,坚定的初心,对期望的负责,不断的挑战自我,不断的突破才能登上巅峰,坐上冠军的宝座。

冠军之路,品爱十年打造金牌品质

  十年品爱,以橱柜开拓定制疆域,到进军全屋定制,从影响力品牌到定制家具十大品牌,品爱并逐渐获得市场的认可,不断的获得各种殊荣;然而品爱却从来没有骄傲,品爱一直都是脚踏实地,不断的突破自己的极限,用实力来证明一切,并致力于打造金牌品质;

冠军之路,品爱十年打造金牌品质

  品爱热爱定制家具行业,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屋定制,坚定以健康、安全的初衷及信念,不断在研发及生产方面突破极限,为消费者带来贴心的、舒心的、放心的定制产品;这是一种对原则的坚持,对社会的一份负责;因为品爱深刻的了解到品质才是品牌的根本,才是真正的王道;

冠军之路,品爱十年打造金牌品质

  发展、发展、再发展是品爱永恒不变的行动宗旨,在追逐潮流时尚的浪潮上以创新让发展持续不断;通过企业自身及对加盟商的培训来让品牌达到与时俱进;通过不断的学习及实操数字化互动来提高市场运作思维;通过不断的改良工艺、引进最新的德国豪迈生产设备来提高产品品质;品爱深知没有自身的完善及突破,就无法长久获得市场的认可,无法得到持续的发展;

冠军之路,品爱十年打造金牌品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