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王平仲王凤波 大自然家居“有态度的设计”引爆徐州

icon 2016-08-15 10:35:16
icon 0

摘要:如何将夹缝中的弄堂老房,改造成适合五口之家居住的舒适住所?如何在设计中大胆运用色彩,既清新脱俗又恰到好处?8月11日,“有态度的设计”大自然家居原创设计沙龙暨原创设计产品发布会第二站,落地江苏徐州。

  如何将夹缝中的弄堂老房,改造成适合五口之家居住的舒适住所?如何在设计中大胆运用色彩,既清新脱俗又恰到好处?8月11日,“有态度的设计”大自然家居原创设计沙龙暨原创设计产品发布会第二站,落地江苏徐州。因《梦想改造家》而被公众熟知的明星设计师王平仲,和被誉为“色彩女王”的新锐设计师王凤波,受邀和现场3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建筑及室内设计师,分享了他们各自有态度的设计故事。

携手王平仲王凤波 大自然家居“有态度的设计”引爆徐州活动现场

  “有态度的设计”是大自然设计工坊的核心理念。大自然设计工坊是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为中国室内设计师及建筑设计师搭建的、以支持原创设计为主的交流合作平台,现与戴昆、梁志天等设计大师都有深度合作。本次活动是继6月22日,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2.0原创设计发布会在青岛落地之后,年度内大自然设计工坊的第二场落地活动。

携手王平仲王凤波 大自然家居“有态度的设计”引爆徐州300多位设计师到场

  大自然家居副总裁、地板事业部总经理林皓,在致辞中对活动主题“有态度的设计”进行了诠释:第一,设计一定不是设计师在玩哲学,而是一群哲学家在玩设计;第二,设计是没有边界的,包容并举是有态度的设计,这也是大自然家居及大自然设计工坊所提倡的原创设计态度。

携手王平仲王凤波 大自然家居“有态度的设计”引爆徐州大自然家居副总裁、地板事业部总经理林皓致辞

  活动现场,曾获2015年度筑巢奖(公众-功能空间工程类)金奖、被誉为“色彩女王”的新锐设计师王凤波,和因《梦想改造家》而被公众所熟知、被称为“空间国王”的知名设计师王平仲,分别分享了设计干货。

携手王平仲王凤波 大自然家居“有态度的设计”引爆徐州“色彩女王”王凤波现场分享

  王凤波的分享主题为《五色哈达——民族色彩文化内涵在现代高端室内设计中的应用》,内蒙古科尔沁草原的成长经历,赋予了她灵活将各种古老色彩,创新运用到室内装饰中的能力,不管是明星秘宅,还是样板间,不管是西式咖啡馆,还是高档餐厅,在她灵活的色彩演绎下,变身成为一个个叹为观止的杰作。而身高超过1.9m、被称为暖男的王平仲,通过《夹缝中的家》(注: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中2015年的一期节目)这一案例,阐述了《完美,不可复制》的设计主题。他坦言,这是一个无止境的设计。没有完美的结果,只有完美的过程。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设计师在对话环节,和“设计双王”进行了亲切互动。

携手王平仲王凤波 大自然家居“有态度的设计”引爆徐州“空间国王”王平仲现场分享设计案例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在活动现场展出了大自然家居原装进口地板三个系列的产品。这三款原装进口产品都大有来头:一款是曾走进Dior展厅的PERGO地板;一款是斩获2015德国红点大奖的Balticwood;还有一款是为运动而造、凭借其卓越的性能,一度被业界称为 “体育地板”的丹麦JUNCKERS地板。目前正在如火如荼举行的里约奥运会,其部分场馆,就使用了JUNCKERS地板。

携手王平仲王凤波 大自然家居“有态度的设计”引爆徐州活动现场展出了大自然家居原装进口地板

  据悉,大自然家居将通过大自然设计工坊这一平台,定期举办设计师主题沙龙、高端交流酒会、欧洲设计之旅、区域性设计文化品鉴等活动,打造有态度的设计生态圈。

携手王平仲王凤波 大自然家居“有态度的设计”引爆徐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