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家”的温暖 三星空净入驻中国之家

icon 2016-08-16 16:04:40
icon 0

摘要:三星携旗下众多家电产品入驻中国之家,期待通过便捷的人性科技,让远在巴西的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

  古语有云:“三军未动,粮草先行”,要在赛场上决胜负,凭借的不仅是自身的能力与平时训练的积累,良好的后勤保障,确认运动员高昂的精神状态也是至关重要的。三星携旗下众多家电产品入驻中国之家,期待通过便捷的人性科技,让远在巴西的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

  

体验“家”的温暖  三星空净入驻中国之家

   身处热带区,炎热的气候条件与复杂的环境地貌使得很多第一次踏足南美的人难以适应,而对于运动员而言,保持舒适清新的呼吸环境更是至关重要。三星将旗下旗舰空气净化产品引入中国之家,期待带给选手们更好的呼吸环境。三星空气净化器承袭品牌一贯的高品质优势,近年来在全球市场广受消费者好评。为体贴运动员们,三星特别在中国之家中引进了家用空净期间产品KJ720F-K7586WF以及商务/别墅空气净化器KJ1100G-K9080W,提升选手们的赛后生活质量。

  三星KJ720F-K7586WF作为AX7000系列高端家用产品,曾被媒体评为“除霾机皇”。通过内部搭载的静电集尘装置实现了对颗粒物的规律性吸附,大大提高了颗粒物累计净化量,延长滤网寿命。因此,KJ720F-K7586WF的CCM值高达189000mg,是新国标P4区间基准值12000mg的15.7倍,根据新国标附录中的计算公式,按照北京市2015年PM2.5年均浓度为100μg/m³计算,假设我们在50平米的房间内每天使用12个小时,则每天吸收颗粒物的浓度约为29mg,进而得出KJ720F-K7586WF的滤网可维持高达17.8年的有效净化,给予使用者更高效持久的空气净化能力。让你在奥运观赛之时,能够“深吸一口气”,更大声的为奥运健儿呐喊助威!

  

体验“家”的温暖  三星空净入驻中国之家

    中国之家是中国军团的后勤保障中心,同时也是展示中国文化形象的重要窗口。针对展示、会议等大型空间,三星特别引进大功率的KJ1100G-K9080W商务/别墅空气净化器,其高达1158m³/h的颗粒物CADR值可有效净化大空间环境中的颗粒物。此外,KJ1100G-K9080W拥有三组风扇和三套过滤网设计,可快速去除空气中颗粒物,将净化速度提升3倍。

  

体验“家”的温暖  三星空净入驻中国之家

     此外,三星KJ720F-K7586WF以及KJ1100G-K9080W空气净化器均拥有三星专利除菌技术,超净3离子群在净化空气过程中,可以有效吸附病菌,分解并破坏表面的蛋白质结构,变成对人体无害的水分,从而从根本上杀灭病菌,保障人体健康,减少病菌侵袭,让这个8月玩的更high。

体验“家”的温暖  三星空净入驻中国之家

  三星助力体育季,不只是空净产品,三星全系列家电产品都已经蓄势待发。力求为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享受最舒适、质感的生活。

  目前,三星电视、冰箱、洗衣机、空净等组成的“梦想套装”正在全国指定专卖店火热促销中,点击三星天猫旗舰店家电梦想套装,梦想即刻实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