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姿势:你不得不get的酒柜小知识

icon 2016-08-17 14:52:24
icon 0

摘要:现代社会,人们更是喜欢邀三五好友一起畅饮或是时而在家独酌几杯,酒柜便成为了如今的爱酒人士必不可少的“装备”,因此学会如何对酒柜进行摆放、清洁和保养就显得尤其重要。

  古往今来,人们对酒的痴爱便从未消减,从他们的诗词吟咏便可以体现出来。如三国时期的枭雄曹操“对酒当歌,人生几何”,唐朝诗人李白“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现代社会,人们更是喜欢邀三五好友一起畅饮或是时而在家独酌几杯,酒柜便成为了如今的爱酒人士必不可少的“装备”,因此学会如何对酒柜进行摆放、清洁和保养就显得尤其重要。

涨姿势:你不得不get的酒柜小知识

  一、【酒柜的摆放方法】

  1、酒柜应放置在平坦坚固的地面,并撤离包装底座,以减少震动和噪音;搬运移动时,其倾斜角不大于45°。

  2、酒柜应放置在不受阳光直晒并远离热源的地方。

  3、酒柜应放置于通风良好的地方,尽可能保证酒柜周围包括后背留有250px以上的空间。

  4、酒柜不要放置在太冷能够结冰的环境中。

  5、酒柜不要放在潮湿气重或易溅水的地方,溅的水及污物应及时用软布擦干净,以防生锈及影响电器绝缘性能。

  6、酒柜的支撑脚可以调节酒柜高度,四角需均匀调节,并将螺帽上紧。

涨姿势:你不得不get的酒柜小知识

  二、【酒柜的清洁与保养方法】

  1、每半年更换一次酒柜上方通气孔的活性碳过滤器。

  2、每两年清理一次冷凝器(酒柜背面的金属网)上的灰尘。

  3、搬动或清扫酒柜前请认真查看插头是否已经拔出。

  4、每一至两年更换一次层架,以防高湿度状态下实木层架的变型同腐蚀对酒造成的安全隐患。

  5、每年彻底清洗一次酒柜,清洗前请先拔出插头,并清空酒柜,然后用水轻轻擦洗柜体。

  6、不施重压于酒柜内外,不要在酒柜顶部台面放置发热器具和重物。

涨姿势:你不得不get的酒柜小知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