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迅钢材易购网执着坚守 让钢材交易更便捷

icon 2016-08-17 14:45:16
icon 0

摘要:纵观现在的线下钢材交易市场,很多商家开始意识到互联网是可以很好“拿来”运用的,这对于被互联网冲击下的钢材交易市场似乎又唤醒了重生的力量

  纵观现在的线下钢材交易市场,很多商家开始意识到互联网是可以很好“拿来”运用的,这对于被互联网冲击下的钢材交易市场似乎又唤醒了重生的力量,通过互联网线上的交易更能专注于服务、应用上的创新。

  相信很多人对乐迅钢材易购网(简称:乐迅网)还停留在只是单纯的钢材交易模式。历时近两年,乐迅科技研发团队根据互联网钢贸行业的最新格局以“大宗 钢材易购”的形象为中国钢材交易产业链打造一个快速便捷的应用平台,当很多人都坚守不下去的时候,乐迅网依然执着的默默坚守着,直到现在的横空出世。对大 众熟知的螺纹钢、高线、盘螺等大宗钢材的在线贸易轻应用、轻管理的管理体系上尤为体现出乐迅钢材易购网的创新务实理念,一个将繁杂业务环节整合归类,乐迅 网从用户体验感上下足功夫,精心研发整合,让每一次的交易都变得便捷。

  随着这几年的互联网格局演变,那些不注重在服务、应用上做到“以人为本,务实创新”的企业确实很难渡过这一次次的互联网波浪的冲击,较以往的模式已不再适应当前钢材发展的趋势,乐迅网的执着坚守和研发是务实的、科学的。

  乐迅科技坚守研发的乐迅大宗商品(钢材)易购平台以高度贴合传统贸易业务需求为基础,依托先进的互联网应用及大型数据库分析、处理技术,为用户提供 标准化、模块化的在线业务管理工具,实现PC端与移动端(app)实时数据同步的双平台驱动支持,旨在打造应用型大宗商品交易链“无缝交易管理平台”,为 传统贸易提供轻松便捷的在线交易管理。

  不仅如此,乐迅钢材易购平台更是集“供/需信息发起--在线交流--团队业务管理--合约管理--仓储跟踪--物流进销存管理”等一系列基于互联网 应用的全程信息数据管理。从而实现传统钢材贸易线上到线下的闭环管理,使得原本过程复杂多样、交易信息不透明、仓储物流结算等很难掌控的环节得到系统化的 有效管理,能够有效提高工作效率、监管交易过程、降低贸易成本。

乐迅钢材易购网执着坚守 让钢材交易更便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