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疗的取暖器您见过吗?

icon 2016-08-18 11:12:10
icon 0

摘要:它就是碳纤维。“这几年,不少时尚的新新人类用起了碳纤维电暖,超赞的取暖效果和前卫的环保理念让生活调调也高了,碳纤维大有颠覆传统取暖材料的架势,其优势是传统取暖设备无可比拟的,接下来让我们看看碳纤维为何如此强悍?”

  它就是碳纤维“这几年,不少时尚的新新人类用起了碳纤维电暖,超赞的取暖效果和前卫的环保理念让生活调调也高了,碳纤维大有颠覆传统取暖材料的架势,其优势是传统取暖设备无可比拟的,接下来让我们看看碳纤维为何如此强悍?”

会理疗的取暖器您见过吗?

 什么是碳纤维取暖器?

碳纤维取暖器是采用高新材料-碳纤维原丝为发热体,设计研制的全新型的电暖器。带有温控器,遥控器具有调节室内温度之功能,发热过程中可以产生远红外线,对身体有理疗保健作用。碳纤维取暖器绿色环保、高效节能、安全方便。碳纤维节能电暖器在家庭供暖领域即将引领一场革命,成为供暖领域的新突破。

会理疗的取暖器您见过吗?

巴迪斯碳纤维

  周全你的暖,护你一生安全


3秒升温,速度更快

  采用进口碳纤维丝进行加热,瞬间升温到650度,3秒输出热量,不用预热等待。防水防潮,杀菌无死角,带给你一个健康的环境。

会理疗的取暖器您见过吗?

  安全不刺眼,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四维碳纤维亮度低、不刺眼。传统的浴霸在加热的时候照射出大量紫外线,紫外线对人体有很大伤害,碳纤维完全不产生紫外线,使用中无电磁干扰和污染、无灰尘、无噪音,确保健康,是新型绿色环保节能产品。

会理疗的取暖器您见过吗?

  远红外线保健

  这种独有的加温方式,让人感觉室内温度均匀、清新、舒适静音,而且没有传统供暖产生的干燥和闷热,也不会因气流引起室内浮灰;

  碳纤维发出的红外线热辐射距离达到3米,不会出现头热脚凉的现象。

碳纤维碳纤维管最早是医院的保健科在用,远红外线照射直达人体,深入人体2mm,起到理疗保健的作用,在接收到远红外线后,人体的组织和细胞共振吸收,能增强活性,促进新陈代谢减少多余脂肪,提升人体有免力疫、延缓衰老等功能,自下而上的升温过程,符合暖足温头的人体养生学原理。

会理疗的取暖器您见过吗?

安全可靠,寿命可超过10年

巴迪斯采用进口碳纤维原丝,淋浴喷头洗澡的时候如果冷水喷到取暖器上,因为巴迪斯碳纤维里层是石英玻璃,耐高温,膨胀系数小,冷水浇上去都不会爆裂,安全可靠,正常使用寿命可超过10年

会理疗的取暖器您见过吗?

  巴迪斯只做安全产品

产品是防水防爆设计,不怕水溅,不怕蒸汽;无重金属气味;电源可频繁开关。石英外管高度抽真空、灌封惰性气体;即使泼到水也不会发生爆炸,非常安全。

会理疗的取暖器您见过吗?

 巴迪斯电热转换率超过95%

相对于传统采暖方式,碳纤维电采暖系统的热转换率高,可以大大减少转换及传递过程中的能量损失。通过调查,电热转换率超过卤素管发热器2倍以上,而巴迪斯电热转化率高于95%,超过许多同行的品牌。


会理疗的取暖器您见过吗?

巴迪斯碳纤维之2个不一样

  灯管不一样

  普通黄金管采用的是钨丝、钼丝,就像钨丝灯里的钨丝一样容易氧化,使用寿命短,制热效果会衰减很快。

金属丝在发光时会产生紫外线,所以玻璃管上镀有隔离层,但隔离层在高温时会脱落,导致紫外线照射人体,会造成伤害。但是巴迪斯采用日本原丝,耐1200高温,不会老化、氧化,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安全可靠,寿命长。

会理疗的取暖器您见过吗?

 反射面不同

巴迪斯采用四维反射镜面,最佳反射弧面,一根管能反射出四根管的光线,最佳聚光、聚热,热量更集中向下,没有热能浪费。反射面积更大,取暖面积大

会理疗的取暖器您见过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