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开业刘总发言稿

icon 2016-08-18 10:17:20
icon 0

摘要:大家上午好!首先,我谨代表广东安基装饰砖集团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对各位领导、各位合作伙伴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尊敬的何董事长、董事长夫人、尊敬的经销商朋友们、媒体朋友们,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上午好!首先,我谨代表广东安基装饰砖集团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对各位领导、各位合作伙伴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本次开业盛典,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安基集团及安基品牌、博信品牌、鼎立品牌、冠德卡玛品牌、朗科品牌、比卡拉品牌、艾俐缇品牌的支持与厚爱,正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们变得更加自信和强大,此次总部盛大开业又是我们一次跨越的见证!

  回顾过去,在集团董事长和百强生产基地的黄总,陈总,韦厂的大力支持以及经过销售部全体同事的努力下,在不大乐观的市场环境中,我们集团仍然取得了稳步增长。新产品不断推陈出新,金刚晶,升级版金刚微晶石,喷墨精工玉石,通体大理石等新产品成为经销商的利润增长点。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新产品在开发。今年我们集团斥资3个多亿补贴终端店面建设与广告宣传,全国各地专卖店都陆续建起来了。在集团市场部全程策划协助下,让搞促销活动的经销商业绩实现快速增长。非常感谢各位经销商朋友的支持,以及全体同事们的辛勤付出。

  今天,我们安基集团总部2万多平米的豪华展厅隆重开业,我们的展厅装修得非常漂亮、豪华、上档次,这次开业我们还送奔驰、宝马,和奔驰smart等等价值300多万的奖品。新展厅的隆重开业,标志着安基集团进入到全新的、更加快速的发展阶段,安基集团旗下各品牌将继续加大与经销商的合作力度,提速发展,合力共赢。

  最后,预祝本次开业庆典及经销商战略峰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安基集团开业大吉、业绩蒸蒸日上!祝各位经销商朋友生意兴隆、家庭幸福、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