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缤迪沙发以“洪荒之力”助力里约奥运中国队

icon 2016-08-18 11:20:39
icon 0

摘要:8月8日,里约奥运会上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中,中国姑娘傅园慧发挥出色,获得铜牌,晋级决赛。重点是,赛后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傅园慧凭借丰富的面部表情和那句“我用了洪荒之力”,瞬间走红网络,而其微博一天内圈粉300万,成为奥运会开赛至今名副其实...

岳阳缤迪沙发以“洪荒之力”助力里约奥运中国队

  8月8日,里约奥运会上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中,中国姑娘傅园慧发挥出色,获得铜牌,晋级决赛。重点是,赛后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傅园慧凭借丰富的面部表情和那句“我用了洪荒之力”,瞬间走红网络,而其微博一天内圈粉300万,成为奥运会开赛至今名副其实的第一“网红”。

  “湘岳奥运惠,万人抢缤迪”。在里约奥运如火如荼进行之际,缤迪沙发以“洪荒之力”让利消费者,助力中国队。此次活动是缤迪沙发总部补贴,绝对让利给消费者,让广大岳阳业主享受超值、环保的健康家居!

  具体优惠如下:

  一、全年最低价,下单即还定金的5%;

  二、买沙发即送价值688元真皮皮凳,满2万再送价值2888元真皮转椅;

  三、多款厂家补贴特价款,真皮沙发三件只要8980元,全厅家具12件套只要14800元;

  据悉,此次活动将从8月8日持续到27日,优惠力度之大,持续时间之长前所未有。消费者可以在次期间任何时间,来到九盛家居缤迪沙发,享受此活动带来的优惠。

  缤迪沙发2016年5月1日正式进驻岳阳新路口九盛家居,并评为九盛家居年度重点推荐品牌。积累了3个月的“洪荒之力”,终于爆发!带上您的小伙伴,快来参加吧。

  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坐在舒适的缤迪沙发上,见证中国队一个个金牌的诞生,让我们一起助力里约奥运,为中国队加油!

  缤迪沙发介绍

  深圳市缤迪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家私制造企业,其主要产品为:软体家具和民用客厅系列。 
    缤迪公司以其潜在的魅力,凝聚了大批优秀的管理人才和技术力量,并拥有自己的专业设计队伍。引进德国、日本等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建立了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和规范化的生产工艺流程。产品销售网络已遍及国内各大中城市,并远销亚、美、欧等国家和地区。 

  缤迪沙发经过十年的长足发展,凭借独特的创新精神和强大的技术实力,成为全国沙发行业的强势品牌,连续评选为深圳国际家具质量环保金奖、最佳展品奖、行业重点品牌、最具价值品牌和广东家具行业协会理事单位等殊荣。以其卓越的品牌质量引发消费者的高度追捧,缤迪的每一个进步,得到了媒体的关注,也得到社会各界及行业内的高度认可。

岳阳缤迪沙发以“洪荒之力”助力里约奥运中国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