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巴西最美异域风 公牛装饰开关“要你好看”!

icon 2016-08-22 09:58:22
icon 0

摘要:里约奥运赛程过半,“巴西”已然成了人们谈论的中心,狂欢的圣地变成了神圣的奥运赛场,热情洋溢的巴西正在迎接整个世界。南美洲的民族文化就是热情奔放,异国情调的装修更是让人耳目一新,公牛装饰开关用色彩完美搭配南美异域装修风格,给家更多可能。


    里约奥运赛程过半,“巴西”已然成了人们谈论的中心,狂欢的圣地变成了神圣的奥运赛场,热情洋溢的巴西正在迎接整个世界。南美洲的民族文化就是热情奔放,异国情调的装修更是让人耳目一新,公牛装饰开关用色彩完美搭配南美异域装修风格,给家更多可能。
    巴西紧邻大西洋,漫长的海岸线铸就它独特的海洋气息,当地的装修风格也接近于地中海风格,蓝白色调呈现出一种回归自然的本色氛围。
    公牛G11多彩系列魔方彩开关,颜色绚烂,色彩艳丽,搭配在地中海蓝色的“海洋”中,自然舒适,又不失活泼俏丽,一开一关间,给生活无限惊喜。

搭配巴西最美异域风  公牛装饰开关“要你好看”!

    热情奔放的桑巴舞是巴西的代名词,巴西家装中色彩的运用极其丰富,在室内装饰上常选择柔和高雅浅色,在组合搭配上避免琐碎,散发出古老尊贵的田园气息和文化品位。
    同样搭配公牛G11多彩系列魔方彩开关,田园风凸显回归大自然的清新气息,与魔方彩的亮丽浑然天成,使整个家居氛围轻松、愉悦,成为墙面画龙点睛之笔。

搭配巴西最美异域风  公牛装饰开关“要你好看”!

    公牛G01纹理白开关,简约却不简单,青瓷纹理精致独特,完美的拱形曲线,细腻的切割工艺,都让这款开关品相不凡,面板表面的线条流畅自然,在家居中完美演绎浪漫简约之美。

搭配巴西最美异域风  公牛装饰开关“要你好看”!

    相约里约奥运会,感受巴西南美异域文化,公牛装饰开关用缤纷多彩的颜色百搭特色装修风格,为家增色添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