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太郎集成灶:西安,夺金时刻

icon 2016-08-22 11:18:15
icon 0

    五星红旗升起,国歌奏响,奥运健儿热泪盈眶,中国,一次次的斩获金牌!里约奥运会今天正式落下帷幕,中国以26金,18银,26铜的成绩位列金牌榜第三,这是每一位肩负中国使命的奥运健儿坚持不懈,奋力拼搏的可贵成果,每一位奥运健儿都值得尊敬。奥运会赛的是一种精神,拼的是一种志气,科太郎集成灶为中国骄傲,为每一位奥运健儿自豪!

    8月19日——8月21日,第3届中国(西安)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此次建博会大牌云集,一场没有硝烟的品牌战就此打响。

科太郎集成灶:西安,夺金时刻

    科太郎集成灶携众机型亮相西安展,中国好设计奖产品6S以其新潮的造型受到客户的广泛关注和赞许。独特云弧圆角设计,机头通透明亮的大视角玻璃,让美景尽收眼底。不锈钢银色拉丝与玻璃材质交相辉映。无指痕处理让品味跃然手中,充分彰显高贵厨房气质。

    经典款5S依旧科技感十足,90°顶置旋开系统杜绝油烟微扩散让油烟不再上脸,7.9cm恰到好处的超薄吸烟腔,以其黄金厚度强劲吸附油烟。眼见为实,现场工作人员打开雾化设备,吸烟效果的演示让客户赞叹不已,99.96%的超高油烟吸净率瞬间横扫烟雾,彻底解决油烟困扰。

科太郎集成灶:西安,夺金时刻

    SS丽晶合金系列是科太郎2016年非同凡响的一系列新品,作为攻破行业痛点的首创技术,此项工艺一上市便受到了消费者强烈反响。SS丽晶合金在行业内形成三大核心竞争力:抗指纹,面板经过特殊处理,手指与台面接触不易留下指纹;抗油污,油污不易沾附,5秒轻松拭擦,依旧洁净如新;耐磨损,合金工艺,平滑坚固,抗划痕抗磨损。靓丽的外表下面,它能承受我们忘情烹饪时的磕磕碰碰,也能完美与科太郎集成灶产品结合,提升厨房的整体颜值。

科太郎集成灶:西安,夺金时刻

    西安,科太郎重磅出击,拼的品牌,赛的产品,比的是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