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洗衣机?海尔告诉你为什么

icon 2016-08-22 11:35:11
icon 0

摘要:夏季,雷雨天气逐渐增多,对于洗衣机等家电产品们来说,更是容易滋生霉菌的黄金时刻。很多有经验的妈妈洗完衣服后会把洗衣机门开着晾晒几小时,还会用抹布将滚筒门的窗垫擦干净,以防发霉。而海尔用一幅对比图告诉你,洗衣机发霉的真正原因是泡沫残留! 但用...

  夏季,雷雨天气逐渐增多,对于洗衣机等家电产品们来说,更是容易滋生霉菌的黄金时刻。

  很多有经验的妈妈洗完衣服后会把洗衣机门开着晾晒几小时,还会用抹布将滚筒门的窗垫擦干净,以防发霉。

  而海尔用一幅对比图告诉你,洗衣机发霉的真正原因是泡沫残留! 但用了这2个“高招”的海尔洗衣机,做到了不用晾晒也能除沫防霉,健康呵护。

  洗衣机中滋生的霉菌不但会污染衣物,还可能通过接触人体导致一系列疾病。海尔通过一幅图对比告诉你,洗衣机发霉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晾洗衣机?海尔告诉你为什么

  模拟三伏天细菌生长的环境:37℃恒温、50~95°湿度,将两块全新的窗垫放进营养物质里48小时培养,结果1号海尔近乎0生长,而2号其他品牌培养皿中出现多处菌落滋生!

晾洗衣机?海尔告诉你为什么

  原来完全干净的窗垫都会长细菌,更别说洗涤后!大家知道洗衣服时会产生泡沫水,若残留在窗垫夹缝或外侧,加上夏季的温度,简直是为细菌生长提供了最佳环境!

晾洗衣机?海尔告诉你为什么

  但海尔洗衣机却做到了近乎0霉菌生长,这是因为它采用AMT防霉抗菌窗垫,抑菌率高达99%,长时间使用自身不会发霉长毛!

晾洗衣机?海尔告诉你为什么

  同时,海尔紫水晶不仅采用防霉抗菌窗垫,还搭载双喷淋技术:内外两个喷淋头“各司其职”,彻底清洗窗垫内外泡沫,不残留,有效防止衣物二次污染。

晾洗衣机?海尔告诉你为什么

  海尔紫水晶拥有防霉抗菌窗垫+双喷淋设计,双管齐下,让你家的洗衣机即使在三伏天也不会发黑长霉,真正呵护你和家人的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