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普“匠森”,“鹤”你一起创业

icon 2016-08-22 10:21:55
icon 0

摘要:在互联网大潮席卷而来的今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经是不可逆转的趋势,越来越多的有志青年开始投入到创业的浪潮中,这也衍生了一大批以扶持创业为服务的第三方公司,这些公司为创业者提供了丰厚的沃土,近日,专注于为中小创业者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的互...

  在互联网大潮席卷而来的今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经是不可逆转的趋势,越来越多的有志青年开始投入到创业的浪潮中,这也衍生了一大批以扶持创业为服务的第三方公司,这些公司为创业者提供了丰厚的沃土,近日,专注于为中小创业者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的互联网改造传统快餐“第一股”必普股份获准批复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8065,7月25日公告自7月26日起挂牌公开交易,8月19日必普股份敲钟开市,8月20日必普股份上市新闻发布会也将在北京国贸万达索菲特大酒店召开,这标志着必普股份将迎来崭新的发展机遇,也为更多的中小创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

  据悉,山东必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具有互联网基因、全球化视野的商业项目创新研发与服务支持平台型企业。专注为中小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项目,通过简单易懂标准化的必普运作模式,实现中小创业者的创业梦想。其创始人张森以及联合创始人赵鹤,均为多年来,用不变的“匠心”精神,不断挖掘餐饮创业项目,而伴随着必普股份的上市,其创始人也将用更专注的“匠森”,“鹤”你一起创业!

  作为互联网改造传统快餐“第一股”,必普股份明确“以互联网科技创新传统快餐”的企业定位,在不断发展的互联网创业大潮中积极拓展自身,公司成立三年间,全国已拥有近2000家门店,全系统营收40亿元,拥有包括“国民第一小吃——黄焖鸡(食必思)”、“十大国民小吃第二名——重庆小面(渝外有家)”、“张吉记小碗菜”、“包大凡秘制大包”、“麻朵姑娘”、“久焖提督私房牛肉面”、“厅外鱼皇酸菜鱼”、“南云上品瓦香鸡”、“张吉记砂锅饭”等十几个成熟品牌,无论品牌排名、店面数量、系统营收规模,在O2O中式快餐领域,绝对名副其实的“第一股”;这也成为必普成功上市的根本所在。

  此外,据了解,必普从创业模式上对于行业进行深度整合,利用现有的资源,改变传统餐饮业尤其快餐业“标准化”、“可复制化”程度的欠缺,通过科技创新,打破传统思维,“砍掉厨师”、“裁减人员”(让他们去创业),三分钟内出餐的高效创业模式,引领和推动互联网科技创新中式快餐时代的创新与发展。

  未来,必普股份也将更多的关注中小创业者的需求,并通过“千创万创”工程为更多的中小创业者提供最为全面、有效的快餐创业项目,并以此为依托,推进互联网中式快餐的深入发展,实现创业者与公司的双赢发展,也实现行业内崭新的突破,带动互联网创餐饮创新机制的全面进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