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极限!旭辉戈壁滩淬炼营销铁军

icon 2016-08-23 10:44:10
icon 0

摘要:8月15日至19日,旭辉集团第一支全营销代表队远赴戈壁,穿过峡谷、越过河流、翻过高山……顺利完成88公里戈壁征程,旭辉的营销铁军以超越自我为精神追求,用顽强的毅力再一次诠释了“突破自我、享受极限”的真谛。

  3天88公里,旭辉铁军再一次成功征服戈壁!

  8月15日至19日,旭辉集团第一支全营销代表队远赴戈壁,穿过峡谷、越过河流、翻过高山……顺利完成88公里戈壁征程,旭辉的营销铁军以超越自我为精神追求,用顽强的毅力再一次诠释了“突破自我、享受极限”的真谛。

享受极限!旭辉戈壁滩淬炼营销铁军

  虽然旭辉戈壁徒步已连续举办两届,但此次却意义非凡。这支120人的队伍,由旭辉集团及11个事业部的业务核心骨干组成,参赛人员全为旭辉的营销人员。

  令人好奇的是,8月中下旬是备战金九银十的重要时期,许多地产人都在争分夺秒地为接下来的两个多月做冲刺准备,为何旭辉的业务核心骨干却奔赴大西北征战戈壁?

享受极限!旭辉戈壁滩淬炼营销铁军

  “在拼搏中遇见更强大的自己,用拼搏的方式在戈壁寻找属于自己的答案。”旭辉集团总裁林峰说,我们来戈壁,就是为了挑战更高更远的目标;为了反思总结、静心思考未来的路;为了能够认同旭辉价值观,和志同道合的人享受团队的精神。

享受极限!旭辉戈壁滩淬炼营销铁军

  据悉,此次参加戈壁徒步的旭辉人都以“沙漠鱼”自喻,纵然路有泥泞,纵然道路坎坷,也以必胜的信念与坚强的毅力勇敢前行。

  事实正是如此,没到过戈壁远不能体会其中的艰苦。8月16日,旭辉的戈行团队到达石包城,3天88公里的戈行挑战正式拉开序幕。尽管斗志昂扬,信心十足,然而,等待旭辉营销团队的,绝不仅是他们曾经设想的那样简单。

  漫天飞沙,盐碱地、碎石坡,是以往戈行中最大的障碍。而此次戈行旭辉营销铁军却迎来史无前例的挑战——百年难遇的大雨。原本凹凸不平的地面更加泥泞不堪,前行的道路愈发艰难。雪上加霜的是,整整一夜的暴雨,雨水入侵帐篷,队员们几乎一夜无眠。

  8月17日,一夜暴雨之后,部分道路泥泞漫过膝盖,但是,在困难来临时,旭辉营销团队充分发扬了铁军精神,迎难而上,毫不退缩,所有队员相互搀扶按时出发,最终成功完成当日31公里的徒步计划。

享受极限!旭辉戈壁滩淬炼营销铁军

  “要想快,一人走;要想远,一起走。” 林峰认为,前行路上的每一步,都锤炼了个人意志、展现了团队的力量,这正是旭辉戈壁徒步的最大意义。 

享受极限!旭辉戈壁滩淬炼营销铁军

  为了鼓励在戈壁徒步的营销团队,17日下午,林峰在公司2016中期业绩发布会结束后马不停蹄赶到戈壁,与营销大部队会和,特意与大家共同参与最后一日的沙漠徒步。

  3天,在茫茫戈壁上徒步88公里,旭辉营销团队的“拼劲”让人敬佩。上市四年来,旭辉年均复合增长率达40%以上,在跌宕起伏的房地产行业,凭什么能够杀出一条血路,实现稳步持续的成长?真正的原因还是掩藏在骨子里的那股拼劲。

  2016年上半年,旭辉精准市场节奏,合理推盘,销售业绩表现亮眼。年中报数据显示,旭辉完成合同销售金额276亿元,同比增长163%;合同销售建筑面积149.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8%;合同销售均价为人民币18504元,同比增长48%。销售年目标达成率为75.6%,销售现金回款率达到107%,创新高。

  此次戈壁远征,进一步淬炼了旭辉营销团队的铁军精神,也为旭辉集团10 月戈壁徒步谱写了一个完美序章,今天下半年,旭辉将带着这种“享受极限”的精神,向年度目标发起冲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