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戴克地板:内敛的奢华尺度 至高的享受格调

icon 2016-08-23 15:57:51
icon 0

  随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日益提升的追求,如同家庭的装修不再是满足功能的需求,对于地板的选择也不再仅仅局限于实用型。对于梵戴克而言,家是一件具有质感的“艺术品”,是值得细细鉴赏的空间,而梵戴克地板,绝对是这件“艺术品”的点睛之作。它与墙壁相连,与天花板呼应,与家具相辅相成,孕育着整个空间的品味和格调。

梵戴克地板:内敛的奢华尺度 至高的享受格调

  梵戴克地板沿袭古老的欧洲文化,那个艺术达到鼎盛的年代,给了梵戴克与生俱来的创作血脉和艺术灵感。崇尚尊贵、闲适、优雅的家居生活,以家居生活的重要元素——地板为载体,梵戴克在新的时代中演绎了专属的梵戴克情怀。

  地 板是一片需要“脚踏实地”的落脚点,首先传递出来的触感极其重要,而这往往需要真材实料的品质去烘托。秉承艺术创造者的严谨作风,梵戴克在地板生产的每一 个环节,都有着自己严苛的标准。从原料开始,直接从优秀材种产地取材;运输环节,甚至斥巨资打造品牌专属码头,以防止运输过程中任何一丝的监管不周;生产 环节,依托先进的生产设备,步步工序有条不紊的进行,给每一片地板的可靠品质提供技术保障;出厂检测,梵戴克更是有着超出行业标准的自有检测体系,完全不 存在品质流失的可能。

梵戴克地板:内敛的奢华尺度 至高的享受格调

  立 足品质的稳固基础之上,梵戴克对于地板艺术的发挥拥有了更多的力量和空间。在工业时代,手工技艺逐渐被淡忘,产量和效率当先固然是进步,但梵戴克将自身品 牌的进步定义为产品价值的提升。梵戴克完整的继承了古老的手工雕刻技艺,将艺术品雕琢的手法巧妙的结合在地板制作中,赋予每一片地板鲜活的生命气息和灵动 的艺术美感。真正的格调不是通过奢华的外表实现的炫富感,而是用精致的细节所堆砌的质感。奢华而不张扬,高端而不焦躁,梵戴克的与众不同,就这样在你的家 中凸显,在时间中成为经典。

梵戴克地板:内敛的奢华尺度 至高的享受格调

  内敛的奢华尺度,梵戴克地板带你享受至高的生活格调。境界无界,心远致远,梵戴克愿始终为你打造有质感的家,打造有趣味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