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四大环保环节,筑就 “中国环保地板十强品牌”荣誉

icon 2016-08-25 14:06:37
icon 0

  “绿色健康”、“安全环保”其实已经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专家的呼吁,商家的宣传,消费者的关注,都让人不得不重视,环保家装也迅速成为焦点。作为中国木地板行业领袖与仿古地板创始者,生活家以创意美学代替昂贵材料的使用,以环保理念深入大众家庭,从早期巴洛克纯正手工地板到如今市场风靡的新型环保除醛地板,生活家极大地提升了地板产品的工艺价值和环保属性。生活家的“环保”它包括四大环节:地板原材料来源环保,地板制造过程环保,铺装过程环保以及使用过程环保。生活家一直把这四大环保工作当成使命,并在实际过程中做到身体力行。

  环节一:严格把控原材料

  首先对原材料的来源控制得非常严格。生活家的母公司三林集团在全世界有6000万亩的林地,一年为地球创造氧气超过10亿吨,二氧化碳减排超过8亿吨。本着对资源可持续的关注,生活家获得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意味着获得了国际上绿色环保认证。

  在供应商方面,生活家优先合作的对象是质量管理体系健全、供货产品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供应商。

生活家四大环保环节,筑就 “中国环保地板十强品牌”荣誉

  原材料源头

  环节二:注重生产工序环保

  在地板生产全程,生活家设立了32道品质控制点,严格执行“不良品”退回制度。建立完整的控管体系,使得生产出来的产品优于国家相关标准。胶水和油漆是地板生产必不可少的辅料,其中胶水采用欧洲环保胶水第一品牌——芬兰太尔顶级品牌胶水,而使用的油漆是德国坚弗环保油漆。

  在工厂管理方面,生活家工业三废排放年年达标,固体废弃物均通过有资质的单位转移处置,原材料利用率通过目标控制和改善利用高达98.5%。并且从2007年开始持续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生活家四大环保环节,筑就 “中国环保地板十强品牌”荣誉

  手刮车间

 环节三:无尘安装防污染

  地板在铺装过程中往往会面对粉尘的污染,对消费者身体健康会产生隐患。生活家一直很注重粉尘的防护措施,2011年就已在全国全面推行“无尘安装”,通过无尘安装,减少施工现场的粉尘和沙砾的扩散,避免地板划伤,提高空气质量,降低对家居及周边环境的污染,保护用户和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生活家的地板铺装损耗率一直远远低于国家标准损耗率5%。

生活家四大环保环节,筑就 “中国环保地板十强品牌”荣誉

  无尘安装现场

  环节四:买一室地板除全屋甲醛

  生活家一直把环保新材料技术研发放在首要位置,产品获得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CE认证、绿居材3G资质认定等。2014年,生活家环保产品——除醛地板正式问世,其采用C&D并联除醛技术,以纳米硅片和甲壳素等纯天然材料为作用基,把甲醛分解成微量的水汽和无毒无害的“肟”,实现清除家居空气中甲醛分子的效果。

  “买一室地板除全屋甲醛”是对生活家除醛地板的最好写照。其产品环保性能经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验甲醛净化效率均高于建材行业标准。

生活家四大环保环节,筑就 “中国环保地板十强品牌”荣誉

  除醛地板

  在生活家创立的“大环保”系统中,可谓是做足了功夫,做到每一个环节都环保。通过不断“死磕”环保,不但构筑了保护消费者利益的“环保保护墙”,更是为生活家建立起了自己的“环保竞争力”。也正是因为生活的“大环保”体系,生活家地板多次被国家林业局主管,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颁发“中国环保地板十强品牌”的荣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