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洗碗机全系列产品通过A+认证 将“洗”悦进行到底

icon 2016-08-25 13:45:12
icon 0

摘要: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联合举办的2016年度A+性能优势产品(以下简称“A+”)新闻发布会8月25日在京举行,美的洗碗机产品亮相大会。据获悉,美的洗碗机在售系列产品均已获得该认证。

美的洗碗机全系列产品通过A+认证  将“洗”悦进行到底

  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联合举办的2016年度A+性能优势产品(以下简称“A+”)新闻发布会8月25日在京举行,美的洗碗机产品亮相大会。据获悉,美的洗碗机在售系列产品均已获得该认证。“A+”作为家电行业产品性能的权威认证,同时更是消费者选购产品的指向标,美的洗碗机全系列产品通过A+认证,彰显美的洗碗机打造普及型的“好用的中式洗碗机”的决心。

解读A+认证

“买洗碗机产品就买通过A+认证的”

  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家用电器健康分析测试中心、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智慧家庭研究中心WE.+实验室进行专业评测的A+电器产品性能认证,是中国智能家电领域对品质、高端产品的权威认证。囊括的检测对象包括电动洗碗机、洗衣机、干衣机等。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百姓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尤其是这几年,洗碗机已成为厨房里增长速度最快的新品类之一,是厨电产品中越来越重要的一份子,但与此同时,适合中国国情的洗碗机认证、检测标准等仍待完善,这也成为了洗碗机国内普及在认知上的一大障碍点。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A+认证从洗碗机的清洁指数、干燥指数、能源效率指数、水效率指数、噪声及除菌等入手,为国内洗碗机规范了基本的性能指标,而通过A+认证的产品,更是行业产品性能顶级标杆,也能为消费者在选购洗碗机时提供一个专业、权威的参考依据,“买洗碗机产品就买通过A+认证”的。

美的洗碗机全系列产品通过A+认证  将“洗”悦进行到底

  解读“清洁指数”——洗碗机就是要能洗干净碗,美的洗碗机针对中式餐饮的重油猛火、酱汁黏稠等,开发了独有旋喷劲洗系统,通过70℃高温18KPa高压水全方位强力洗涤,配合更高效的洗涤程序,还餐具应有的“中国洁”;

  解读“干燥指数”——根据中国消费者对餐具的烘干储存需求,美的新推出的全智能洗碗机产品(WQP8-W3908T/J-CN),全行业首次内置了主动强制风干系统,如同将碗碟置于阳光下暴晒,保持餐具72小时干爽;

  解读“能源效率指数、水效率指数”——机洗比手洗更节能,美的洗碗机机洗一次仅耗水8L、耗电0.72度,其中耗水量仅为手洗的1/4;

  解读“噪音指数”——美的洗碗机工作时仅为54dBa,清净不烦心;

  解读“除菌/抗菌指数”——美的洗碗机洗碗、除菌二合一,对于手洗碗中常见残留的致病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有效除菌率高达99.99%,等同于消毒柜。

美的洗碗机全系列获A+认证

最好用的中式洗碗机为国内普及提速

  美的作为家电行业中的佼佼者,自2000年便变开始了洗碗机产业的征程。历经16年,坚持以专业的品质、人性化的产品打动全球消费者,年产销300万台,出口至全球108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千万家庭的信赖。美的洗碗机通过了各种国际权威认证,此次,美的洗碗机国内在售产品系列都通过了A+认证,在洗碗机行业中是仅有的一家。拥有亚洲大型专业生产工厂的美的,其洗碗机产品的生产规模已经位于全球三强之列,再获国内权威的A+认证,更证明了美的洗碗机的强大的产品力。

美的洗碗机全系列产品通过A+认证  将“洗”悦进行到底

  为加速洗碗机的普及,美的洗碗机以16年的专业制造经验和对中国厨房的深入理解,将洗碗机在中国普及遇到的难点问题一一解决。一是“洗得干净”,在洗得干净中国餐具上,美的洗碗机全系列产品以A+中“清洁指数”最高标准为准则,做到洗碗、除菌、烘干一体;二是“餐具装得下”,为了适应形状多样的中式餐具摆放,美的专利的中国“篮”,以可折叠式、碗篮折弯等结构来容纳常见的鱼盘、面碗、汤碗/盆,甚至炒菜锅、电饭煲内胆等大件器皿也一一收纳;三是“厨房放得下”,美的结合超千户中国厨房的户型结构及动线规划等,推出了嵌入式、独立式、台式三种形态产品,为业界产品线最全,从而解决如何在紧凑而封闭的中国厨房里装上洗碗机的难题。

A+认证中产品选购推荐

美的全智能洗碗机WQP8-W3908T/J-CN

  A+认证不仅为家电行业树立了优质的选购导向、产品的品质标杆,更对中国家庭普及洗碗机的进程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这里为大家推荐一款获得A+认证的国内首款全智能洗碗机WQP8-W3908T/J-CN。

美的洗碗机全系列产品通过A+认证  将“洗”悦进行到底

  这是一台极智聪明的洗碗机,更是国内首款全智能洗碗机,一次升级了三大功能,让洗碗超乎想象的简单。一是极“智”聪明,一键智能洗程序,可以判定餐具预冲洗后水的脏污程度,自动选定最节能高效的洗涤路径 。二是极“智”便捷,可手机APP操控。还能DIY洗涤程序,满足各种使用情景。APP上还显示每次洗涤的耗水、耗电量,让洗涤情况也一目了然。三是极“智”洁净,根据中国消费者对烘干储存的需求,增强了烘干功能。传统欧式洗碗机,机器内壁还不能完全干燥。美的新推出的智能洗碗机产品,行业内首款内置强制主动风干系统, 快速干燥零水渍,更适合中国消费者对干燥存储功能的要求。

  美的洗碗机打造真正的智能洗碗机,让好用的中式洗碗机进入每一户中国家庭,为家务负担减压,传递具备A+认证资质的美的洗碗机独有的“洗悦”力量。

美的洗碗机全系列产品通过A+认证  将“洗”悦进行到底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关于美的洗碗机的精彩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