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离子瓷砖带来的不是“氧”而是“负氧离子” 莫被误导

icon 2016-08-25 12:30:11
icon 0

  十面霾伏,催生了空气净化器的广泛流行;

  自然疗法,催热了养生市场。

  ……

  一时间,各式各样的“大健康”产品,风起云涌,鱼龙混杂。特别是有些所谓的专家,胡乱为企业产品站台,信口雌黄,混淆概念!误导消费者!

  近日翻看网页,就有人将负离子瓷砖说成是给人带来 “氧”,顿感有混淆概念,忽悠观众之嫌。负氧离子瓷砖,确实能够释放出负离子,但其本质是其可释放出电子,释放出来的电子被氧气等分子俘获后,形成“负氧 离子”,带负电荷的氧气分子,能够再结合一个或几个水分子,形成“空气负氧离子”。其并未导致空气中氧气浓度的提升,并非是植物光合作用产生氧气,不能为 我们带来“氧”。

负离子瓷砖带来的不是“氧”而是“负氧离子” 莫被误导

  铺贴有负氧离子瓷砖的房间,空气中负氧离子浓度大大提升,由于负氧离子能够中和人体代谢产生正电荷基团,因此,进入其中,人会感觉非常舒适,大有进入了森林中的感觉。特别是当,空气中湿度增加后,感觉会更加明显。

  更有甚者,不懂概念,说负氧离子有大小分子之分。此话一讲,不经让人怀疑他是否明白何谓负离子!其实,从本质上讲,光合作用、瀑布等产生的“空 气负氧离子”和采用单极性晶体产生的“空气负氧离子”结构上是一样的,没有区别,因为其本质上都是和“电子(负电荷)”有关,都是生态级!

  随着医学研究的深入,负氧离子在人体疗养保健的作用不断被专家肯定。空气负离子在临床使用的范围不断扩大,并取得了良好的治疗效果。空气负离子 有“空气维生素”、“空气维他命”、“长寿素”的美誉,被国际自然医学会认定是人体健康长寿的奥秘。据相关专家研究,结合国内外临床试验,空气负氧离子易 于透过人体血脑屏障,可对人体八大系统发挥医疗保健的突出作用。既然负离子瓷砖是个好东西,那自然就会引起广泛的关注,这其中就包含广东芬芳陶瓷有限公 司、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特地陶瓷有限公司等,产品各有所长,尤以广东芬芳陶瓷有限公司的产品为其中翘楚。

  广东芬芳陶瓷有限公司,作为全行业唯一一家能够提供全系列负离子瓷砖(负离子全抛釉砖,负离子金刚釉 砖,负离子仿古砖,负离子柔光大理石砖,负离子通体砖,负离子墙砖,负离子木纹砖,负离子微晶石/抛金砖,负离子裸眼3D瓷砖,负离子陶瓷背景墙,负离子 陶瓷工艺品等)的研究和生产型企业,本着从良心出发,踏踏实实做好产品的精神,依托中国科学院、香港科技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的研究平台,通过5年多的潜心 研究,利用晶体掺杂技术,成功的研究出可以永久释放负离子的晶体材料,并成功将其应用于陶瓷领域,率先成功开发出完全符合国家3C标准的负离子陶瓷砖,该 陶瓷能够永久稳定释放负离子,铺贴有芬芳陶瓷的室内空间,其空气负离子浓度可达到2000-30000个/cm3,达到、甚至超过自然森林的数倍水平,让 您足不出户,享受森林浴。

负离子瓷砖带来的不是“氧”而是“负氧离子” 莫被误导

  同时,由于负离子具有能够中和空气中雾霾粒子(PM2.5)所带正电荷,使其易于絮团沉降的作用,能够起到净化空气的效果;负离子的氧化性,能 够起到分解甲醛等有机挥发气体的作用,是您家居环境更加安全;负离子还具有抗菌、抗霉的作用,真正起到保护全家健康的作用;负离子还在稳定血压、调节睡 眠、促进儿童脑部发育、治疗慢性病等方面有明显的作用。可以说,选择芬芳负离子陶瓷,就是选择了“自由吸”,就是选择了“健康家居环境”。

负离子瓷砖带来的不是“氧”而是“负氧离子” 莫被误导

  芬芳陶瓷裸眼3D负离子背景墙“森林家”效果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