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售后不用愁,万师傅帮你攻克“最后一公里”!

icon 2016-08-26 10:20:10
icon 0

  家具电商规模连年扩大,消费者们也越来越倾向于在网上购买家具用品,但相较于日常消费品,家具类产品的网购存在更多不便。

  比如,有一位张女士,她在网上购买了一款实木床,到货后自己开车去市区外的物流点提货,因为箱子重,不得不请了几个师傅帮忙搬上车,好不容易折腾回家,一拆箱子,她顿时傻眼了!箱子里装的是几块木板和组装零件,当然,还附了说明书。她只能找卖家评理,可卖家说从一开始就有明确说明本店不负责后续安装,只是张女士当初没注意。没办法,她只好自己花了整整一天,按照说明书上的示意图一点点地组装,实在费力费时,苦不堪言。

  其实这并不是个例,像这样的情况还有很多。在平板包装的时代,大件家具也得拆成各种零部件发货,经过山长水远的运输之后,家具安装是个大难题,这就直接导致一部分人最终放弃网购家具,因为虽前期下单方便,但后续服务没跟上,收货和安装都特别让人头疼。

  现在的线下服务不同于以往,消费需求从入仓升级为入户。所以,对于家具电商来说,除了做好前端服务之外,还要尤其重视“最后一公里”的后服务。

  当然,已有不少电商已经采取了措施,大概有以下几种:1、自己成立专门的售后团队;2、跟物流公司合作;3、线下找师傅;4、找家居服务平台

  第一种虽然直接有效,但大部分电商没有线下实体店,常年配备师傅,成本太高,且难以管理;第二种有几个弊端:一是增加了中间环节,所以可能存在沟通不到位,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二是成本也较高,三是商家没法确定物流公司是否找的是优质师傅;第三种线下找师傅可分为两类,找个体团队的话,他们往往垄断了一个地方的市场,价格高;找个体师傅的话,因为分布分散,信息不集中,所以不容易找,而且技术参差不齐,总之,线下交易没有安全保障;最后一种方法是线上找师傅,这是最为稳妥和性价比最高的一种方式,符合时代潮流,优点在于选择自由,价格透明,交易公正和安全有保障。当然,前提是要找对专业的服务平台。

  比如万师傅家居服务平台,23万师傅在线接单,服务全国600个城市2900个区县,线上一键下单,3分钟5个报价,服务费可节省30%,而且,平台有一套完整的用户保障体系,凡是平台用户,均可享受一切保障。值得一提的是,8月底万师傅即将推出“先行赔付”用户保障体系,此为家居服务行业的首创,让您找师傅零损失,轻松搞定“最后一公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