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耐地板:迷恋你,让我会发光

icon 2016-08-26 10:13:58
icon 0

摘要:有些人终其一生都在追寻“爱是什么”?经历过几段感情后甚至开始不再懂得爱究竟是什么?这世界上真的有爱的存在吗?时常有人劝你“别灰心,更别怀疑人生”。可是爱到底是什么呢,看看这些小孩子们的暖心回答。

  有些人终其一生都在追寻“爱是什么”?经历过几段感情后甚至开始不再懂得爱究竟是什么?这世界上真的有爱的存在吗?时常有人劝你“别灰心,更别怀疑人生”。可是爱到底是什么呢,看看这些小孩子们的暖心回答。

宏耐地板:迷恋你,让我会发光

宏耐地板:迷恋你,让我会发光

  嘿嘿嘿,如此温柔朴实的去说爱的可能只有小孩子才能做到吧,大人的世界里总是有许多可恶的妖怪,让人沮丧失望。

  别灰心!这个夏天宏耐来爱你——动真格的,别不信!

  自2016年8月9日起至30日,活动期间进任意宏耐门店即送同款同系列5平米客厅地板,更有感恩特供地板仅需59元/平米。星座系列同时推出生日特惠,狮子座和处女座系列地板专享7折,中国奥运健将荣获金牌者其所属星座系列地板再打9折(限获奖当天)。

宏耐地板:迷恋你,让我会发光

  不仅如此哦,宏耐爱你之心“动真格”温暖到底,戴安娜100%原装进口地板“普及风暴”特价地板仅需79元/平米起。活动期间凡买即送,进店即送同款同系列客厅地板5平米,其他面积地板再打超低6.8折。

宏耐地板:迷恋你,让我会发光

  这次宏耐“动真格”活动线上线下同时引爆,活动期间预付2000元货款就可获得一次100%砸金蛋机会啦!不仅有施瓦辛格纪念款马克杯、时尚星座杯、工具箱、德国进口碧然德净水器及双立人刀具等等你来拿,更有机会赢取价值4999元免单大奖。

  嘿,隔着屏幕是不是都感受到宏耐“动真格”的爱呢。

  说起爱呢,其实真的是最简单却也最深奥的问题了。但我知道,如果你爱一个人就一定要告诉他。不是为了要他报答,而是让他在以后黑暗的日子里,否定自己的时候,想起世界上还有人这么爱他,他并非是那么一无是处。

  这便是“I love you,but just love you ”的最好诠释了吧。

宏耐地板:迷恋你,让我会发光

  愿你能经得起冷落,耐得住寂寞。眼中既能容得下牛鬼蛇神,心里也藏得了清风明月。做一个如大圣般酷酷的人。

  “大圣,此去欲何?”

  “踏南天,碎凌霄。”

  “若一去不回...”

  “那便一去不回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