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方净水器与您携手碱性健康饮水路

icon 2016-08-26 10:20:56
icon 0

  净水器在发达国家已经普及,美国以及世界发达国家家用净水器的销售额每年达30多亿美元,家用净水器的普及率都已达70%以上,而在我国,家用净水器普及率还不到5%!如何颠覆传统,提升国民健康饮水意识成为净水器企业的挑战。作为健康饮水倡导者,水立方呼吁,家人健康饮水行列,捍卫家庭饮水健康,从现在开始!那么践行健康饮水之前,首先要了解净水器,关注饮水健康。

立方净水器与您携手碱性健康饮水路

  净水器被应用是由于水污染导致的饮用水水质不良,造成水质不良的原因包括工业污水、生活废水、自然暴雨和管道输送等污染。然而自来水厂净化水源的方法只是凝絮—沉淀-加氯消毒,这一过程只能进行初级的杀菌消毒,大量的水碱水垢、农药、化学污染物质等则根本无法处理。水污染给我们日常的饮用水带来了各种杂质,包括细菌、病毒、重金属、铁锈泥沙、红虫、余氯和化学物质等。再者,由于自来水输送管道的老化和清理不当再度引发了自来水的污染。

立方净水器与您携手碱性健康饮水路

  水安全成百姓心腹之患,只有使用净水器才能保障饮用水的安全和人们的健康。如何选择净水器,滤芯是关键。滤芯根据所用原材料不同,对水质的过滤效果和作用也不同。常见的是PP棉滤芯和活性炭滤芯,这两种滤芯都不能完全有效去除细菌和有机污染微生物,因此不可直接饮用。而中空纤维和纳米陶瓷的过滤精度都可以达到0.1-0.01um,可以有效地滤除细菌和有害物质,滤后的水可直接饮用。纳米陶瓷因为采用天然硅藻土烧结而成,过滤效果更好,100%去除细菌和杂质,是目前效果最好最安全,使用时间最长的直饮净水产品滤芯。

立方净水器与您携手碱性健康饮水路

  净水器不仅是一种产品,更是一种健康生活方式和理念,意在解决我们日常饮用水的污染问题,切实有利于我们的心身健康!健康生活,从饮水开始;净水器的普及,从关注健康饮水开始。水立方作为国内净水器厂家的领导品牌一直秉承“改善水质,造福人类”的宗旨,希冀为更多人解决健康饮水安全问题。目前国内的净水器市场还处于培育阶段,净水器的普及,公众净水意识的传播还需一步步地向前推进。净水器特别是如今兴起的智能化净水器产品有待于商家进行深挖,水立方净水器将继续向前冲,引领净水器市场迈向“健康化、方便化、自动化、时尚化”的现代化家庭健康饮用水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