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恋携手搜房网,洋洋&雨轩见面会8月如期而至

icon 2016-08-26 09:00:05
icon 0

摘要:定制家具,用户为上,设计为始,为回馈新老客户多年来的支持,同时大力弘扬以设计为本、坚持自主研发与原创的企业精神,伊恋本次携手搜 房 网,倾力打造洋洋&雨轩见面会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伊恋,选择伊恋,打造健康、环保的专属定制家。

  定制家具,用户为上,设计为始,为回馈新老客户多年来的支持,同时大力弘扬以设计为本、坚持自主研发与原创的企业精神,伊恋本次携手搜 房 网,倾力打造洋洋&雨轩见面会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伊恋,选择伊恋,打造健康、环保的专属定制家。

伊恋携手搜房网,洋洋&雨轩见面会8月如期而至

  作为搜 房 网·伊恋杯室内设计大赛的的线下活动,本次洋洋&雨轩伊恋见面会活动为广大用户准备了大力度的优惠支持和回馈。

  据悉,在本次活动中,用户将享受六大专属特权,其中包括积分兑换大礼、下单赢取免单100%大奖,定金100抵500,1000抵3000等,不仅 如此,只要到场用户,均可免费参与抽取iphone6s大奖!当然,本次见面会作为洋洋&雨轩的主场,用户还有机会获得洋洋、雨轩绝版潮牌T恤!

  伊恋定制家具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作为伊恋2016年度大戏,我们从全局考量,经过周密细致的活动安排,终于完美推出这场伊恋和用户之间的盛 会。这一次的活动,无论是在回馈力度上,还是细节安排上,我们都力争做到最好,致力于为伊恋用户打造一场环保家具定制的饕餮盛宴。

  作为定制家具行业的领跑者,伊恋始终走在行业发展的前沿。在产品设计、生产研发、服务支持等方面,都为同行业树立起崭新标杆。伊恋品牌和用户之间的 沟通和联动,是全新营销模式探索下的全新定制体验,借助本次活动,伊恋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将大幅度提升,对行业发展、渠道开发同样具有不可比拟的作用。

伊恋携手搜房网,洋洋&雨轩见面会8月如期而至

  活动时间:

  8月5日-8月28日

  活动地点:

  伊恋六大直营店面:

  伊恋衣柜西宁专卖店(居然之家店):西宁市海湖新区居然之家2楼

  伊恋衣柜成都专卖店(北富森店):成都市成华区蓉都大道68号富森美家居家具馆负一楼B0012

  伊恋衣柜成都专卖店(金牛店):成都市金牛区凤凰立交红星美凯龙三楼8012号

  伊恋衣柜成都专卖店(双楠店):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西一段6号红心美凯龙商场负一楼8027

  伊恋衣柜成都专卖店(佳灵店):成都市武侯区佳灵路9号红心美凯龙商场2楼C-8035

  伊恋衣柜成都专卖店(南门博美店):成都武侯区洗面桥新博美装饰城5楼21号

  守护健康,设计未来,伊恋六大直营门店,欢迎莅临品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