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装饰三大免费抢滩华夏家博会

icon 2016-08-26 08:01:11
icon 0

摘要:3折起、可免单、不用东奔西跑......近两年来,针对装修消费者的家装展会已然成为家居卖场之外另一个重要的家装建材交易场所。本周末(8月26~28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办的华夏家博会期间,实创装饰推出进口地板免费加厚、橱柜免费加装防水挡...

  3折起、可免单、不用东奔西跑......近两年来,针对装修消费者的家装展会已然成为家居卖场之外另一个重要的家装建材交易场所。本周末(8月26~28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办的华夏家博会期间,实创装饰推出进口地板免费加厚、橱柜免费加装防水挡板、淋浴屏玻璃免费加厚三大举措,成为华夏家博会最引人注目的明星品牌。此外,实创装饰还推出“华夏小夜场”,26~31日,消费者莅临广州大道香江家居实创天猫线下体验馆,即可参与“1元抢主材”升级活动和斩获诸多奖品。

  家装消费展提供更多真实优惠

  记者了解到,近两年兴起的华夏家博会、中团网家博会、幸福家装展这类家装消费展会,是将几十个门类的家具建材商户从零散的家居卖场中集结到大型展馆,通过底价促销、抽奖秒杀等举措集结人流和促成交易。这种模式比冠军联盟等联盟促销的品类更齐、品牌更多、产品更全,能带给消费者平常在家居卖场享受不到的折扣和一站式购齐的便利。  

  而华夏家博会是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主办,集家装设计、家装材料、家电软装等全产业链为一体的家装生活服务平台,为城市居民提供一站式高品质装修服务。目前,华夏家博全国已遍布上海、北京、广州12个分站,汇集一线品牌200多个,知名商户近万家,累计消费者超2000万,平台交易额达80亿元。2016年,华夏家博启动品牌化战略,签约著名演员李晨为形象代言人。

  实创推出装修套餐三大免费升级

  在本季华夏家博会广州站上,有哪些惊爆眼球的优惠?据实创家居装饰集团广州公司总经理郑远航介绍,实创装饰就针对年轻业主推出整装套餐产品三大免费升级活动,比如德国原装进口柯诺地板从8mm免费升级成12mm,买断的2万平方米12mm厚的定制地板,确保货源充足;还有为橱柜操作台免费加装防水挡板,为一字型淋浴间玻璃从6mm免费加厚至8mm,切实考虑和满足年轻家装业主的真实需求。

  同时,展会现场还推出1元抢主材升级活动,包括1元抢原价6888元的丹麦福乐阁(FLUGGER)皇室御用墙漆、1元升级德国豪迈生产线制造的橱柜、1元升级木门、1元升级纳米抗菌水管、1元升级特变电工电线等多项超级实惠。此外,现场登记还可享受免费的老房打拆服务,为装修业主提供免费验房、免费量房的双免服务。

  针对选择控推出“华夏小夜场”

  如果你是选择控,如果你在白天的展会还没有逛够,你还可来到实创装饰特别推出的“华夏小夜场”继续选购:26~31日18~22点,亲临广州大道中香江家居9楼的实创装饰天猫线下体验馆,即可享受“付1万返1万,最高返三万”的特别优惠。

  面积5000平方米的实创装饰广州天猫线下体验馆,有更多家居情景展间和家居产品选择。体验馆分为样板间和主材展示两大板块,用瓷砖、木地板、洁具、涂料、橱柜、吊顶等多种主材演绎了现代、简欧、美式、田园等多种装修风格,每套主材都是明码标价,品牌、产地等信息一目了然。

  记者了解到,实创装饰主推的988元/㎡理想装套餐,主材都是选用每个门类中的一线品牌,还包含德国汉斯格雅卫浴、杜拉维特卫浴、丹麦福乐阁涂料、德国柯诺地板等34款原装进口主材和18项欧标工艺,能满足消费者各种个性化装修需求。

  活动详情请登录实创装饰官网:http://gz.sc.cc/hd/index/id/5210.html

  电话:400-84-38800

  华夏家博会实创装饰展位: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一楼1号馆1T02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