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中国行2016天猫站 压轴钜惠必mark攻略

icon 2016-08-26 19:05:04
icon 0

摘要:提到“生活中的节约”,你首先想到的珍惜水源方式有哪些?及时关紧水龙头、循环善用废水……这些小行动都让我们逐渐培养起节约用水的好习惯。

节水中国行2016天猫站 压轴钜惠必mark攻略

  提到“生活中的节约”,你首先想到的珍惜水源方式有哪些?及时关紧水龙头、循环善用废水……这些小行动都让我们逐渐培养起节约用水的好习惯。

  而淋浴和冲厕,是日常生活中用水较多又不必可少的时刻。但如果为了减少用水,而让洗澡和冲厕变成“急行军”,降低生活的质量和乐趣,也会变成本末倒置。保持优越的冲洗体验,同时达到节水效果,才是恒洁卫浴技术研发的“本心”。一款款节水高效能产品的问世,将用水量和使用感达到更佳平衡点的每一次创造,全因一个坚持: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信赖节水产品并乐于使用。一颗星星不是星空,只有每个人都参与其中,才能燃亮绿色未来。

  为了让更多“节水行动”得到践行,2016年已经是恒洁第六年发起节水中国行活动,走进全国各地倡导节水理念的同时,将环保高性能产品带到千家万户。从7月合肥启动至今,节水中国行即将迎来最后一站:恒洁天猫站。通过互联网覆盖力量,将节水理念和环保高效的生活品质传递给更多用户和家庭。

  【高品质≠昂贵代价】压轴钜惠,品质和好价同时拥有!

  节水中国行天猫站将在8月30日上午10点正式登陆恒洁卫浴天猫旗舰店(https://hengjie.tmall.com),届时大波惊喜优惠活动将汹涌来袭,除聚划算劲减低价外,10点开团起2小时内购买两件以上商品再享最高9.5折优惠,明星爆款免单红包开抢,更有1800城大件商品送货入户升级服务,让您能够以更实惠的价格,享受到高品质的卫浴产品和购物体验。

  本次压轴大促,恒洁天猫旗舰店更推出VIP限定活动:8月29日24:00前,限时3元预定抢占VIP资格,即可专享五重尊贵特权,最高直减500元。在8月30日的聚划算活动中使用VIP优惠礼,将享有更超值的价格和更尊贵的服务:

节水中国行2016天猫站 压轴钜惠必mark攻略

  店长手一抖,就知有没有。3元VIP尊贵特权限时限量开放,一推出便遭遇疯抢。压轴钜惠,错过不再,抓紧最后机会享受更高优惠权益,现在就进入恒洁卫浴官方旗舰店,咨询客服抢先成为VIP(https://hengjie.tmall.com)!

  8月30日,期待与您共享卓越品质,共行环保公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