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任性——霍尔茨十一活动给您意想不到的惊喜

icon 2016-08-26 16:45:58
icon 0

摘要:霍尔茨推出十一购生态、享生活主题活动,超值优惠价格给与顾客最好的生态家居产品,为客户打造健康、纯粹的绿色家居生活。

  当下什么最流行?

  当下什么最火爆?

  当下什么最重要?

  那就是健康生活

  这已经成为现代人的共识。而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居产品是否环保、安全就显得极为关键。对此,以生态家居著称的木门行业领导品牌霍尔茨生态体系木门十一活动提前启动,八月二十六号空降京城,其他地区的小伙伴别急,优惠暴风雨马上会到您身边。

  霍尔茨推出十一购生态、享生活主题活动,超值优惠价格给与顾客最好的生态家居产品,为客户打造健康、纯粹的绿色家居生活。

一言不合就任性——霍尔茨十一活动给您意想不到的惊喜

  在8月26日—9月16日期间,霍尔茨十一活动即将开启第一阶段,为北京的顾客谋生态福利。届时,七大惊爆活动将震撼来袭,为已经秋高气爽的北京再次营造火热时刻,开启生态盛宴。

  惊喜1:6款特价产品便宜随性买,没有最便宜,只能更便宜。

  惊喜2:短信抵货款,有邀约短信,就是100元货款。

  惊喜3:红包送不停, 有购房合同和发票,进店得100元红包。

  惊喜4:送完红包送礼品,在活动期间下单的顾客都能免费获得智能手环,没办法,就是这么任性。

  惊喜5:没什么比免单更重要,购买木门的顾客,就可参加9.16抽奖活动,有机会抽取最高4999元的免单大奖,还有手机、扫地机器人等更多礼品等您来拿。

  惊喜6:老顾客带新顾客来,新老顾客皆能拥有霍尔茨免费赠送的智能手环。

  惊喜7:老师们的福利来了,对于即将到来的教师节,老师们凭教师证和购房合同即可免费获得一个智能手环,让霍尔茨对您说声,“老师们幸苦了。”

一言不合就任性——霍尔茨十一活动给您意想不到的惊喜

  活动介绍完了,您要觉得惊喜还不够,那小编再送您一个惊喜,据小道消息透露,霍尔茨十一活动还会有更大的动作,当然还有更多的惊喜等着您,不信?详询霍尔茨北京各店面就知道了,咱可不能说得太多。

一言不合就任性——霍尔茨十一活动给您意想不到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