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森林硅藻泥为您设计“艺术墙” 脱掉“一白到底”

icon 2016-08-29 08:39:40
icon 0

摘要:绿森林硅藻泥为您设计“艺术墙” 脱掉“一白到底”!在硅藻泥还未问世之前,人们比较习惯用传统材料去装饰新家虽说整体感观是干净透亮,比如大白,但是却总是让人感觉一白到底有些单调,随后就流行了其他壁材,但是从环保角度来讲又不够全面,因而具备环保和...

  绿森林硅藻泥为您设计“艺术墙” 脱掉“一白到底”!在硅藻泥还未问世之前,人们比较习惯用传统材料去装饰新家虽说整体感观是干净透亮,比如大白,但是却总是让人感觉一白到底有些单调,随后就流行了其他壁材,但是从环保角度来讲又不够全面,因而具备环保和艺术性的新型壁材硅藻泥走向建材市场,带去环保艺术风。

绿森林硅藻泥为您设计“艺术墙” 脱掉“一白到底”

  俗话说得好 人靠衣装马靠鞍,而我们的家居墙面也是如此,随着我们对于艺术的追求越来越高,对于家居装修也要求完美,若是用传统的墙材可能会给人一种枯燥、单调的感觉,少了些兴趣,那何不换种艺术美硅藻泥壁材,给我们惊喜的瞬间、永恒的点缀,给您一种全然一新、多姿多彩的感觉。

  硅藻泥的艺术范取决于其天然的肌理样式,由于硅藻泥是天然硅藻土主要构成的,具备泥土的特性,造型多变,更多的肌理造型也是丰富多彩,其3D效果给人呈现立体没,渲染整个房间,雅致的墙面装扮、立体效果展现,在家中居住的主人也是倍感骄傲,提升了主人的整体气质,因此脱掉了一白到底,改装为五彩缤纷。

  也有人说有的壁材也能实现五彩缤纷,确实如此,但是从环保角度来说,硅藻泥却是合适的壁材,想要艺术美,硅藻泥的肌理可以一一实现,想要环保,硅藻泥也能从功能上超越其他墙材。因为硅藻泥本身有无数微小的孔穴,孔隙率非常高,可以形成分子筛结构,不仅自身不含有害物质,还可以吸附那些空气中游离的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并且用绿森林硅藻泥的科技分解技术将污染物质进行分解,还给用户一个健康环保的新家居。

  从而实现了硅藻泥净化空气之功能,改善生活环境,让清新自然的空气环绕我们身边,不害怕污染。硅藻泥的环保性能加上艺术表现力让用户不仅可以享受不同品位的需求,更加能为用户带去健康舒适的生活空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