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夏日美味集市 让每个人化身生活家

icon 2016-08-29 14:59:41
icon 0

摘要:  你是否曾想用一款高端厨具制作甜品?是否想和你的小伙伴共度美妙时光吗?Harbor House美式整体家居,在这酷似火炉的夏天,以一场美味生活集市,为许多人留下怡然无束的美式休闲生活回忆。

  你是否曾想用一款高端厨具制作甜品?是否想和你的小伙伴共度美妙时光吗?Harbor House美式整体家居,在这酷似火炉的夏天,以一场美味生活集市,为许多人留下怡然无束的美式休闲生活回忆。

  8月19日-8月21日,Harbor House带着今年新引进的法国高端瓷具Revol系列产品,与方太生活体验馆联合举办此次集市。属于美食、鲜花的下午,多了一份甜蜜和凉爽。

  

Harbor House夏日美味集市 让每个人化身生活家(Harbor House 在集市中展示Revol系列产品)

  

Harbor House夏日美味集市 让每个人化身生活家

Harbor House夏日美味集市 让每个人化身生活家(Harbor House展位接待人员积极和伙伴互动)

  

Harbor House夏日美味集市 让每个人化身生活家(Harbor House 在集市中展示Revol系列产品角度图)

  集市中,随处可见的夏日缤纷色彩,带来了生活的活力和快乐的心情。沁凉的冰激凌,可以尽情品尝的菜肴,还有甜品自制,趣味与美味兼具的体验,让炎炎夏日都阻挡不了伙伴们前来集市的热情。

Harbor House夏日美味集市 让每个人化身生活家

Harbor House夏日美味集市 让每个人化身生活家

  大家肯定好奇,这时的Harbor House在做什么呢?当然准备了好吃好玩的,等你亲自动手。

  为了让集市的伙伴们享受到我们厨具产品的愉悦体验,Harbor House联合方太举办了水果布朗尼烘焙之旅。在这场旅行中,伙伴们收获了烘焙技巧,对Revol品牌的Belle Cuisine 瓷制烤盘更是一致好评!

  作为拥有248年历史的法国Revol品牌产品,高品质的Belle Cuisine 瓷制烤盘不含铅镉,质地紧密,且耐热性好,渗透率甚至低于0.05%,能够尽可能锁住食物的风味、不吸附油脂。在本次布朗尼制作中,Belle Cuisine奉上了水果布朗尼,夏日甜品也可以让人胃口大开。

  

Harbor House夏日美味集市 让每个人化身生活家(产品:Belle Cuisine 瓷制烤盘)

  

Harbor House夏日美味集市 让每个人化身生活家(洛雲老师教授学员烘焙技巧)

  

Harbor House夏日美味集市 让每个人化身生活家(学员现场制作水果布朗尼)

  夏天也是多姿多彩的,沉静的湖蓝,纯洁的乳白,高贵的米黄,热烈的大红,庄重的墨黑,缤纷的色彩把温煦的夏日画满了。这些色彩融汇于集市上准备的花艺课程,则是这个夏天充满元气、延续健康生活的又一欢乐时刻。

  

Harbor House夏日美味集市 让每个人化身生活家  (方太集市花艺课程展示)

Harbor House夏日美味集市 让每个人化身生活家(方太集市花艺课程展示)

  桔梗、郁金香、山茶花,极具创意地与洋葱、青椒、西红柿等果蔬结合,为健康生活带来新的启示,充满休闲与诗意。芬芳的香气在空气中弥散,仿佛带来了庭院中的夏日神韵。亲近自然,品尝美式风味,是这个夏天Harbor House为家描绘的生活方式,等你来体验。

  更多活动主题创意详情,请查看Harbor House官网(http://www.harborhousehome.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harborhouse19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