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浔品味装饰携手雨虹防水,开启品质家装节

icon 2016-08-29 14:26:35
icon 0

摘要:8月28日,东方雨虹“我是大师”防水及瓷砖铺贴精英竞技挑战赛华浔分站赛在华浔东莞总部拉开帷幕。

  8月28日,东方雨虹“我是大师”防水及瓷砖铺贴精英竞技挑战赛华浔分站赛在华浔东莞总部拉开帷幕。  

华浔品味装饰携手雨虹防水,开启品质家装节防水及瓷砖铺贴精英竞技挑战赛正式开始

华浔品味装饰携手雨虹防水,开启品质家装节华浔品味装饰集团副总裁张青先生为活动致开场词

华浔品味装饰携手雨虹防水,开启品质家装节  擂响战鼓,鼓舞士气

  华浔品味装饰建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设计、施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装修公司,专业从事家居、写字楼、商铺、酒店等设计、施工,是中国装饰协会会员单位,自2001年进驻东莞市以来,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业绩不断攀升,成为本区域装饰行业的领头羊。而东方雨虹作为国内防水行业的龙头企业,一直践行着“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及嘉宾有:华浔品味装饰集团副总裁张青先生、华浔品味装饰东莞公司经理徐晋先生、华浔品味装饰东莞分区产业园总经理陈洁女士、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材料中心推广经理郑红女士、华浔品味装饰东莞材料配送中心经理黄忠先生、华浔品味装饰东莞分区质控中心经理黄林先生、华浔品味装饰常大寮公司经理何金民先生、华浔品味装饰石龙公司经理李立先生、华浔品味装饰长安公司经理程鹏亮先生、华浔品味装饰黄江公司经理黄金金先生、华浔品味装饰塘厦公司经理雷军先生、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家装大客户部副总监罗浩然先生、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家装大客户部华南大区经理陈志杰先生、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家装大客户部培训部经理田大江先生、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家装大客户部应用技术工程师周王喜先生。   

华浔品味装饰携手雨虹防水,开启品质家装节薄贴法现场实操演示

华浔品味装饰携手雨虹防水,开启品质家装节展现精湛贴砖工艺

华浔品味装饰携手雨虹防水,开启品质家装节比赛精彩瞬间

  此次华浔品味装饰与雨虹防水的强强联合,推动瓷砖薄贴工艺,通过对防水和瓷砖领域的不断突破、创新应用,促进了家居装修中防水、瓷砖铺贴技术的提升,从基层、防水层、粘合层到瓷砖层的完整系统配套,将更新整合后的标准化施工工法言传身教,普及至每一位施工工人,从源头彻底解决了消费者面临的房屋渗漏问题。本次华浔分站赛的获奖者为:冠军张祥江,亚军何勇,季军周建兵,优秀团队奖塘厦分公司、长安分公司、常大寮分公司。

华浔品味装饰携手雨虹防水,开启品质家装节集团副总裁张青及家装大客户部副总监罗浩然为冠军颁奖

华浔品味装饰携手雨虹防水,开启品质家装节东莞公司经理徐晋及雨虹民建家装大客户部华南大区经理陈志杰为亚军颁奖

华浔品味装饰携手雨虹防水,开启品质家装节东莞分区产业园总经理陈洁及雨虹民建培训部经理田大江为季军颁奖

  华浔与雨虹防水双方携手打造“我是大师”行业标杆品牌,通过竞技赛的形式提升华浔品味装饰施工团队的专业技能水平,通过行业内外的切磋与交流,打造行业明星,树立品牌标杆。推进防水及瓷砖铺贴施工模式的标准化,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蓬勃发展。  

华浔品味装饰携手雨虹防水,开启品质家装节大合影

  第三届“我是大师”覆盖华北、华东、华南和西南区域,规模空前、影响巨大。雨虹防水针对家装客户发展需求,制定针对性、系统化培训,强化提升家装客户施工队伍的专业技能,为家装质量有力护航。通过推广标准化系统施工,促进家装客户工程监督及验收工作的“质”与“速”双重提升,实现双效益全面升级;持续几年强强联合,将推动整个行业防水及瓷砖铺贴工业标准化,有效扩充市场容量,推动双方共赢发展;持续媒体的全程跟踪报道,为工长群体专业素质、社会地位、价值提升打造出一个行业专属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