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欧典思家实木锁扣地热地板

icon 2016-08-31 10:43:09
icon 0

摘要:近年来,空气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成为各行各业所提及并重点关注的对象,家居行业尤其如此。而在家装行业中,铺装面积最大的莫过于地板,也是与空气“亲密接触”面积最大的产品。

  近年来,空气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成为各行各业所提及并重点关注的对象,家居行业尤其如此。而在家装行业中,铺装面积最大的莫过于地板,也是与空气“亲密接触”面积最大的产品。

  众所周知,造成家装空气污染最最重要的因素便是甲醛,甲醛以“隐藏杀手”的身份隐匿在不少家庭中,不少实验已经向世人证明,甲醛会对人体造成危害,甲醛过量甚至会对人体造成永久性的伤害。

  甲醛,应从根源去除

  甲醛的存在从许多方面危害着人们的生活,而甲醛可以说是无处不在。人们的衣、食、住、行是生活中最重要的四件事情,很不幸,甲醛全都染指了,尤其是“住”这一方面,甲醛的威胁更是令人恐慌。

  在“住”方面,欧典思家提醒:选择一块好的地板,不仅能够让您的家高端大气上档次,还能够为您营造健康、绿色的居住环境。消费者选择地板时,切不可盲目大意。从根源上拒绝甲醛入侵,从选购地板开始。

空气净化器——欧典思家实木锁扣地热地板

  欧典思家实木锁扣地热地板,您的不二选择

  免胶等于零甲醛,你以为欧典思家实木锁扣地热地板只是零甲醛吗?当然不是,除了免胶零甲醛之外,欧典思家实木锁扣地热地板还拥有着净醛的作用。 在自身无甲醛释放的同时,还能净化空气中的甲醛,买回家地板就相当于买回了纯净的空气,买回了健康。如此使用又强大的功能,难道您不会动心吗?

  在零甲醛的同时,欧典思家实木锁扣地热地板还拥有免钉、免龙骨的特色,为安装地板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不缩缝、不起拱、耐磨耐刮、漆面防护四大特点,大大延长了地板的使用寿命;;除此之外,地板静音也是欧典思家实木锁扣地热地板的一大特点。

  了解到这么多,您还在等什么呢?功能如此强大的欧典思家实木锁扣地热地板,您值得拥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